創作內容

21 GP

《SSSS.GRIDMAN》動畫公開角色歌專輯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8-12-09 15:00:48│巴幣:50│人氣:8183
  由《電光超人古立特》為原作改編的動畫作品《SSSS.GRIDMAN》,公開角色歌專輯試聽影片,已於2018年10月6日播放。

動畫版的《SSSS.GRIDMAN》描述,某天醒來發現失去記憶的高中生「響裕太」,與在舊電腦上出現的 Hyper Agent GRIDMAN 相遇的故事。在故事中,裕太藉由 GRIDMAN 希望他找回使命的一語,開始尋找自己的記憶以及探索這句話的涵義。然而就在某日,突然出現的怪物將他與同學平穩的日常破壞…


■「SSSS.GRIDMAN CHARACTER SONG.1」
響 裕太(CV:広瀬裕也)/内海 将(CV:斉藤壮馬)
發售日:2018年12月12日
價格:1,250円+税 
■收錄曲
1.ONLY I CAN
作詞:松井洋平 / 作曲・編曲:本多友紀(Arte Refact) / 歌:響 裕太(CV:広瀬裕也)
2.ウルトラセオリー
作詞:松井洋平 / 作曲・編曲:本田正樹 / 歌:内海 将(CV:斉藤壮馬)
3.ONLY I CAN[Instrumental]
4.ウルトラセオリー[Instrumental]

■「SSSS.GRIDMAN CHARACTER SONG.2」
宝多六花(CV:宮本侑芽)/新条アカネ(CV:上田麗奈)
發售日:2018年12月12日
價格:1,250円+税 
■收錄曲
1.ガラス玉
作詞:RIRIKO / 作曲・編曲:芝山武憲 / 歌:宝多六花(CV:宮本侑芽)
2.もっと君を知りたい
作詞:雨宮 哲 / 作曲・編曲:三谷秀甫 / 歌:新条アカネ(CV:上田麗奈)
3.ガラス玉[Instrumental]
4.もっと君を知りたい[Instrumental]

■「SSSS.GRIDMAN CHARACTER SONG.3」
グリッドマン(CV:緑川 光)/アンチ(CV:鈴村健一)
發售日:2018年12月26日
價格:1,250円+税 
■收錄曲
1.CODE "GRIDMAN"
作詞:松井洋平 / 作曲:土川大輔 / 編曲:高橋 諒 / 歌:グリッドマン(CV:緑川 光)
2.My Way
作詞:RIRIKO / 作曲:南 悠翔 / 編曲:遠藤直弥 / 歌:アンチ(CV:鈴村健一)
3.CODE "GRIDMAN" [Instrumental]
4.My Way [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監督:雨宮哲
腳本:長谷川圭一
人物設計:坂本勝
動畫制作:TRIGGER

<CAST>
響裕太:広瀬裕也
グリッドマン:緑川光
内海将:斉藤壮馬
宝多六花:宮本侑芽
新条アカネ:上田麗奈
アレクシス・ケリヴ:稲田徹
六花ママ:新谷真弓
なみこ:三森すずこ
はっす:鬼頭明里
キャリバー:高橋良輔
マックス:小西克幸
ボラー:悠木碧
ヴィット:松風雅也
謎の少年:鈴村健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小破貓
真香

12-11 18:12

默陌
恩∪・ω・∪真香

12-11 18:15

天月冰羽
真香~~

12-11 19:19

SULABAR
動畫好看

12-11 19:37

乂星o玥
奶茜我婆

12-11 19:54

直升機-寶石模式
真香

12-11 22:21

台中金城武
六花我婆 真香

12-12 04:33

啊啊啊—又D更多模式
真香

12-12 11:11

無可救藥的渣男

12-12 12:01

紳士
本本讚!阿~沒事~被盜~

12-12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魔法水果籃》公開特... 後一篇:《三次元女友 第二季》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