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cold stone與布丁狗的合作,推出兩款美味且可愛的冰淇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3-12 20:56:14│巴幣:30│人氣:2195
coldstone與三麗鷗旗下的布丁狗合作,將會在全店登場兩款合作商品,分別是「布丁狗的美味繽紛布丁」與「布丁狗的巧克力莓果帽」在4月8日~5月13日期間限定販售,售價是750日圓(含稅)
合作的兩款美味冰淇淋
「布丁狗的美味繽紛布丁」以布丁口味的冰淇淋當作基底,灑上色彩鮮艷的美味巧克力,裡面夾著歐利歐餅乾,看起來是十分的美味!
「布丁狗的巧克力莓果帽」裡面則是利用大量的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碎片,在搭上莓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感受,反而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以上兩種商品購買後,會拿到數量限定的貼紙喔!

除了美味的商品之外,也還有著可以紀念的商品!
裡面的商品有著二段販售,第一階段是4月8日~21日,商品有著合作吊飾880日圓,合作資料夾350日圓,束口袋800日圓,第二階段是在4月22日~5月13日,商品有著合作紙膠帶600日圓,胸章全兩種300日圓,以及手提袋1500日圓!購入數一人一款最多購買兩個!





筆者心得:餅乾做成碗狀也太...很常見嗎?我第一次看到耶感覺真想吃吃看,這台灣也有的樣子叫酷聖石冰淇淋?只是沒有合作就是了,感覺上有點小可惜,兩款大家會想吃那一款,感覺都好好吃喔...這天氣吃冰最適合了~不會融的太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布丁狗|三麗鷗|酷聖石|冰淇淋|coldstone|餅乾|巧克力|布丁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西斯的路痴
望梅止渴

03-14 18:2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好吃嗎?

03-14 18:32

暴風
不曉得台灣會不會有這樣的活動?

03-14 19:08

黑糖珍珠普洱茶
希望布丁狗來個快閃餐廳ಥ_ಥ 好久以前信義區那間收掉好可惜啊

03-14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文豪Stray D... 後一篇:情報-最新的流水麵線機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