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BanG Dream!》SP☆LIVE GBP! 2020&8th☆LIVE 舉辦決定 並釋出動畫三期前導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2-01 19:26:01│巴幣:30│人氣:3009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當中的樂團團體 Roselia 與 RAISE A SUILEN,在 11月30日(六)・12月1日(日)這兩天於 日本幕張展覽館 舉行的共同演唱會「Rausch und/and Craziness」當中,宣布將在 2020 年 5 月 3 日(日) 於 日本埼玉西武巨蛋 舉行「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


  本場活動將會是《BanG Dream!》史上首次的 6 支樂團總出演的演唱會,出演的名單除了已有實際進行演唱會的 Poppin'Party、Roselia、RAISE A SUILEN 以外 樂團 Afterglow 中飾演 美竹蘭 的 佐倉綾音、樂團 Pastel*Palettes 中飾演 丸山彩 的 前島亜美 以及 樂團 Hello, Happy World! 中飾演 弦卷心 的 伊藤美來 都將出席。

  本場活動也將在日本國內・海外的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而關於「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的最速先行門票抽選申請卷,會在 2020 年 1 月所發售的三張最新單曲中封入。


  同時宣布預計將在 2020 年 8 月 21 日(五)、22日(六)、23日(日) 於日本「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舉行「BanG Dream! 8th☆LIVE」以及 2020 年 10 月舉行「BanG Dream! 8th☆LIVE Poppin'Party 秋季單獨演唱會」。


  「BanG Dream! 8th☆LIVE」Day1 將由 Roselia 出演、Day2 由 RAISE A SUILEN 出演、最後 Day3 則是由 Poppin’Party 出演,當中在 Day3 部分 樂團 Pastel*Palettes 中飾演主唱 丸山彩 的 前島亜美 將會搭配樂團 RAISE A SUILEN 以及其他許多的嘉賓參與演出。

  本場活動會實施電影院的現場直播,而關於「BanG Dream! 8th☆LIVE」的最速先行門票抽選申請卷,會在 2020 年 2 月 19 日所發售的 Blu-ray『TOKYO MX presents 「BanG Dream! 7th☆LIVE」』中封入。


  在「BanG Dream! 8th☆LIVE Poppin'Party 秋季單獨演唱會」的部分,預計會在 2020 年 10 月上旬來舉辦,目前尚未公開場地等消息,關於上述演唱會的後續情報會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發布。


  最後官方釋出了動畫《BanG Dream! 3rd Season》的前導宣傳影像,預定 2020 年 1 月 23 日開始播送,關於進一步的消息會在 12 月 12 日舉辦的「BanG Dream! 3rd Season 製作發表會」來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Bushiroad|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BanG Dream! 8th☆LIVE|PoppinParty 秋季單獨演唱會|BanG Dream! 3rd Season|動畫|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長空
邦邦邦

12-05 11:19

但是我拒絕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12-05 11:4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唱的呢?

12-05 12:01

Farland
期待台灣電影院轉播

12-05 12:20

空律丶芽衣
邦邦

12-05 12:31

愛德華
OP ED 一直都是給PPP唱的 除了S2劇情PPP如果發生事情才會變R團唱的

12-05 14:26

闇鴉小喵
DAY3的"and more"令人滿期待的,私心希望會是千聖(上坂すみれ)

12-05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禮拜六... 後一篇:什麼...12月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