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青龍許願 願望實現

(新聞稿) 2011-08-05 10:48:19 Jerry

  【淘米提供】功夫城一直有一個傳說,只要集齊金木水火土五顆龍珠去找武聖爺爺召喚出青龍,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而這個傳說,據說要成真了!武聖爺爺那裡有五顆大龍珠,每次召喚青龍都需要耗費大龍珠的靈力,所以,小俠士們需要不斷的捐獻龍珠給武聖爺爺聚集靈氣才有機會召喚出青龍哦。當任意三顆龍珠的靈氣達到1000以上時,就可以召喚出青龍實現願望。不過龍珠的靈氣越高,召喚出青龍後,青龍的法力也越深厚,滿足的願望也越豐厚。

  當攜帶金木水火土五顆龍珠的俠士召喚出青龍後,可以實現 一個大大的願望。第二天,青龍將飛往功夫城,接收在此期間為提升龍珠靈氣而努力過的俠士們的一個小願望。第三天,青龍將再次蟄伏至少一周,等待下一名有緣俠士。

金龍珠:本次陸半仙的鼓勵禮包中就有機會拿到。
木龍珠:在靈獸小屋種植有機會獲得,採摘地靈樹也有機會獲得。
水龍珠:挖寶有機會獲得。
火龍珠:在伏魔塔第十一層,有四大俠士看守,等待有緣人。
土龍珠:在所有關卡中都有機會產出。

  陸半仙暑期好禮第二波來了,超多獎勵,超多好禮。只要找到陸半仙,選擇心儀的獎品,和陸半仙玩石頭剪刀布,獲勝就可以拿走自己選擇的獎品。即使沒有獲勝,陸半仙也會給一個鼓勵禮包,打開禮包仍然有機會獲得自己的心儀禮品哦。普通俠士每天都有機會,超靈俠士每天有更多次機會。只要開通或續費超靈俠士機會會更多。這個暑期獎勵拿不停,狂歡就來功夫派找陸半仙吧。

  為回應廣大俠士們對於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的熱情參與,功夫派特別延長天下第一比武大會資格賽以及淘汰賽的時間一週,並且將爭霸賽的時間延後一週,讓大家有更多的時間感受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的刺激喔!

比賽地點:比武大會場地
報名NPC:大會主持人
比賽時間:第一級段:資格賽與淘汰賽(打完資格賽就可以打淘汰賽)
資格賽:7月29日~8月11日全天
淘汰賽:7月29日~8月11日全天
普通俠士每天可挑戰3次,超靈俠士每天可挑戰5次
第二級段:排名爭霸賽
排名爭霸賽:8月13日~8月14日每天下午13:30~15:30

  伏魔塔,怪物橫行的地方,在大家都以為裡面沒有什麼寶物的時候,第十一層若隱若現的出現了,武聖爺爺急命熊貓大俠,奇猴俠客,飛龍俠士,玉面飛兔四位大俠前去一探究竟。在十一層裡面,四大俠士發現了居然有可以召喚出青龍的火龍珠。武聖爺爺為了保險起見,命令四大俠士暫時駐守第十一層,等待有緣俠士前來。而為了防止黑暗軍團的更多陰謀,武聖爺爺利用自身的功力將伏魔塔不能攜帶靈獸的禁制也解除,方便有緣俠士。

  龍族,一直是一個傳說。只有召喚出青龍許願的人,才有可能受到龍族的青睞,被認為是一名合格的俠士,龍族才願意充當俠士的靈獸。風吟龍,第一隻到達東部大陸的靈獸,它的後面有什麼隱藏的秘密?難道遙遠而又與世隔絕的龍族有了新的動向?

  功夫回饋活動持續進行中!週五、六、日(8月5、6、7)三天晚上8點到9點之間,副本打怪有機會獲得各等級的強化道具!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喔!

  米米王國開站歡樂慶,感恩父親節活動同步開跑喔!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在每個孩子的心中,爸爸就像大樹一樣高大、威武,總為我們遮風擋雨,因此,在這神聖的日子,台灣淘米想讓大家度過快樂的父親節,決定讓大家一起和爸爸說出祝福的話!用愛的祝福灌溉小小芽苗,讓它成長茁壯!灌溉的越多,獎勵越優質喔!趕快對爸爸說出你的祝福吧!更詳細的父親節活動辦法趕快上遊戲中查看吧!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6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14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16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225
【模型】BANDAI SPIRITS《原神》S.H.Figuarts 派蒙可動模型於日本開放預購
宅物 | 原神
20
半開放世界功夫龐克冒險遊戲《影之刃 零》亮相 化身僅剩 66 日餘命的刺客追緝真兇
活動 | 影之刃 零
177
《功夫旋風兒》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即日起在台上市
動漫 | 功夫旋風兒
32
《實況功夫》PS Eye 體感新作登場 舞動拳腳展現功夫絕技
PS3 | 實況功夫 Kung-Fu LIVE
226
體驗中國功夫武俠精髓 OMG 宣布代理《功夫世界 Online》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158
《功夫熊貓 3》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2016 年迎接挑戰
動漫 | 功夫熊貓 3
97
還原經典少林功夫 主打高自由度的武俠手機遊戲《功夫少林》曝光
手機 | 功夫少林
92
【TpGS 18】手機動作遊戲《功夫小倉鼠》參展 掌握時機點擊畫面打出完美反擊!
活動 | 功夫小倉鼠
16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