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SP《TENEBRAE》恐怖冒險遊戲系列首部曲《黑暗之約TENEBRAE I》影片釋出暨遊戲人物介紹

作者:雙魚DJ│2012-05-12 08:28:12│巴幣:10│人氣:7126
    
  
  由日本BOOST ON遊戲公司製作發行的PSP恐怖冒險遊戲《TENEBRAE》系列,遊戲人物
設定是由日本人氣漫畫家「板場広志」擔任。故事是描述一個約有30萬人口的人工島,學園都市「新島市」,在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大事件之後,透過不同登場的人物角色視角來描述同一事件經過,逐漸解開事件的謎團真相。

本作遊戲分成四部曲方式推出,以下為四部曲遊戲名稱及發售日期:

●首部曲《黑暗之約TENEBRAE I(暫譯)(闇からのいざない TENEBRAE I)》
遊戲預定在2012年8月30日先行發售,售價為:普通版3,969日圓,限定版6,090日圓。

●第二部曲《創傷的輻輳 Tenebrae II(暫譯)(トラウマの輻輳 TENEBRAE II)》
遊戲預定在2012年10月25日推出。售價為:普通版3,969日圓,限定版6,090日圓。

●第三部曲《Re:給妹妹… Tenebrae III(暫譯)(Re:妹へ… TENEBRAE III)》
遊戲預定在2012年12月20日推出,售價為:普通版3,969日圓,限定版6,090日圓。

●最後第四部曲《時間歸還者 Tenebrae IV(暫譯)(時の還りしところ TENEBRAE IV)》
遊戲預定在2013年2月28日推出。售價為:普通版3,969日圓,限定版6,090日圓。


故事背景:


  在三浦半島海洋中漂浮著一座人工島「新島市」,在這座島上以位於島中央位置的「NIU」(新島市綜合大學/ニューアイランドシティ総合大学)為中心,是一個擁有獨自高速與高密度網
路設備的實驗性質未來學研都市,自計畫進行至今,已經成長為超過30萬的人口的大型都市。

另一方面,這座學研都市從建立之初就隱藏了不安的因素,其中影響最大的是一個邪教團體『
超自然教團「艾克雷西亞(エクレシア)』所帶來的影響,導致學園中發生多起學生和教職員自殺事件,在鄰近都市也陸續發生居民失蹤或幼兒誘拐事件…。

  隨著事件不斷擴大,發生了「NIU」的教授「久瀬明咲」失蹤事件。身為「NIU」創始人之一的久瀨教授,曾被懷疑與超自然教團「艾克雷西亞」有關的可疑人選之一;有情報傳出,說在她消失的執務室中,有著無數肉片血肉模糊飛散的慘狀,因此警察也秘密展開搜查行動。就在這樣的狀態下,「命運之日」悄悄來訪,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黑霧突然出現壟罩整個新島市,對外聯繫因此被斷絕,為這起在人們心中留下慘烈回憶的殘酷事件「新島市消失事件」揭開序幕!


《TENEBRAE》系列首部曲《黑暗之約TENEBRAE I 》遊戲介紹:


    
       

由日本BOOST ON遊戲公司製作發行的PSP驚悚恐怖冒險遊戲《TENEBRAE》系列,首部曲:《黑暗之約 TENEBRAE I(暫譯)(闇からのいざない TENEBRAE I)》官網日前釋出首波宣傳
影片,遊戲預定在2012年8月30日先行發售,售價為:普通版3,969日圓(含稅),限定版6,090
日圓(含稅)。


 



故事簡介:
  
 犬上 征爾(いぬがみせいじ)是當地一家不太暢銷小報的現場採訪記者,某天夜裡他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撥打這通神秘電話的主人因新島市發生『什麼』事情委託他採訪,神秘電話的主人用脅迫的方式使犬上同意前往採訪,威脅他的材料,是犬上的過去。

——15年前,還是新手的犬上為尋求獨家新聞而潛入了超自然教團『エクレシア』,在那裡的他
,看到了難以想像的事情。他在當時只想救岀被邪教囚禁的少女,並想辦法逃出。

到新島市的犬上,與跟他有熟識關係的刑警“三枝草・Patorysia・薰(三枝草・パトリシア・薫)”偶然相見。薰她因為近幾年發生多起的連續失蹤事件而潛入搜查,當她在新島市(NIU)跟與她相遇的犬上交談時,耳際傳來許多人的哀嚎聲。

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仔細一看,是一團從沒見過的黑霧正無止盡的蔓延擴散開來,黑霧吞嚥了周遭的人並朝他們逐漸迫近。

               
                黑色的霧體到底是什麼?           
             他們二人是否能從黑色迷霧中逃脫呢?






人物介紹:


             【犬上 征爾(CV:森川智之)】

  


不太暢銷小報的新聞記者。當年為了追尋獨家新聞而潛入邪教教團『超自然教團(エクレシア)
』,在那裡他察覺到了教團不為人知的一面。後來,因為​​來自教團的壓力,在八卦雜誌上做新聞,但是突然接到了謎一般的委託電話,前往新洲城。在那裡,立場轉換,變成了自己以前的敵人。


    枝草・Patorysia・薰(三枝草・パトリシア・薫)CV:三瓶由布子】

混血女刑警,有著像男生一樣的好勝性格,是個行動派。不過也有害怕的事情和女性的一面。總是機緣巧合和犬上在幾個事件裡扯上各種關係,自己認為是孽緣。為了調查連續失踪事件而潛入NIU,在途中與犬上相遇,被捲入了更大的事件。


              【佐伯 翔馬(CV:立花 慎之介)】
 
NIU的學生,久瀬明咲的研究室的學生。沒有什麼拿手的特殊才能和技術,是個非常平凡的大學生。在事件中,他是因為從學校去圖書館的路上,突然遭遇了一團黑霧而無法從校園走出。


               【神谷 涼子(CV:沖 佳苗)】
 
和翔馬是同班的NIU的學生。有著明亮活潑開朗的性格,在事件中她和翔馬一起被關在了學校的里面。


              【斯波 天智(CV:杉山 紀彰)】
 

作為久瀬明咲的助手一直失蹤的青年,非常受到學生的信賴,但他的笑容裡隱藏著內心許多的迷團,經常會一邊笑一邊推托被拜託的事情。


            【幸田 奈緒美(CV:幸田 奈緒美)】
 
新島城市的居民。在離NIU不太遠的麵包店打工工作著。

               【美咲(CV:小清水亜美)】
 


她是貫穿《TENEBRAE》系列全篇的女主角。在尋找神秘的少女MARIA,行動時有著帥氣的美感,擅長使用格鬥術、策略和手槍。


              【MARIA(CV:須藤 沙織)】
 
被關在黑霧中,出沒於NIU的神秘少女。幾乎不說話,也很少有表情。


              【久瀬 明咲(CV:折笠 愛)】
 


NIU心理學系教授。年輕的時候就有著多項功績,被成為天才學者。另一方面,好像跟『超自然教團「艾克雷西亞(エクレシア)』有著什麼關係。在事件發生數日前從大學校園內失蹤。據說她失蹤時辦公室內有許多血肉糢糊的屍體。


               【浦上 蒼真(CV:沢木 郁也)】

NIU的校長。對於外勤工作很有熱情的有名的考古學家。作為校長在學校任教,在現在還隨身帶著教鞭。為了在政界和財界開源,好像當初和新島城市的建設有什麼關係。


以下為遊戲中的GG事件截圖:












▼製品情報
■遊戲名稱:黑暗之約TENEBRAE I(闇からのいざない TENEBRAE I)
■製作廠商:BOOST ON
■發行廠商:BOOST ON
■適用型號:PSP
■遊戲類型:驚悚恐怖推理冒險AVG
■發售日期:2012年8月30日
■售  價:普通版3,969日圓(含稅),限定版6,090日圓(含稅)。

■限定版特典內容:
・本篇遊戲軟體。
・廣播劇CD『幽霊屋敷と謎の少女』(收錄約30分鐘),由本篇遊戲角色聲優:三枝草・パトリシア・薫(cv.三瓶由布子)、犬上征爾(cv.森川智之)演出。
・風呂浴室海報●●●●是透明的性感配置!!?
・限定版専用BOX

以上資料來源:《TENEBRAE》系列官網PSP《黑暗之約TENEBRAE I》官網
連結網址:http://www.asgard-net.jp/booston/tenebrae/tenebrae1/
     http://www.asgard-net.jp/booston/tenebrae/


Copyright (c)BOOST ON AII Ringts Rc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2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Déjà vu
很大@@

05-14 17:50

雙魚DJ
[e34]05-15 05:52
富堡車業-學徒
看到難得有"恐怖遊戲"....就點進來



結果拉道下面...

= =....

...........


.............

05-14 17:56

雙魚DJ
[e27]05-15 05:52
KATO
搞得好像HG一樣...

05-14 18:00

雙魚DJ
[e27]05-15 05:52
瓜瓜俗
第一張就糟糕了= =
這遊戲真的是"恐怖遊戲" XDDD

05-14 18:00

雙魚DJ
[e27]05-15 05:52
蒼雨
好兇

05-14 18:01

雙魚DJ
[e27]05-15 05:52
小建建
nice

05-14 18:42

雙魚DJ
[e34]05-15 05:52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ㄋㄟㄋㄟ 讚!

05-14 19:13

雙魚DJ
[e42]05-15 05:53
-飛-村劍心
幾乎都巨乳嘛...

05-14 19:26

雙魚DJ
[e42]05-15 05:53
WayL
恐怖的是他們脖子都抽筋

05-14 20:02

雙魚DJ
[e27]05-15 05:53
zero
板場廣志難道要完全從良了?

05-14 20:08

雙魚DJ
[e34]05-15 05:53
時空愛麗絲
完了...看完好想說ㄋㄟ ㄋㄟ 讚!!

這是恐怖遊戲嗎? 怎麼好像是別種遊戲(汗

05-14 20:40

雙魚DJ
[e34]05-15 05:53
Kingsman Knight
那些胸部應該就是恐怖事件的開端吧.....

05-14 21:08

雙魚DJ
[e34]05-15 05:53
闍城之痕
校長剛好在拉拉鍊.....

05-14 23:48

雙魚DJ
[e27]05-15 05:53
雙魚DJ
[e40][e27][e42]謝謝大家的蒞臨,原本是懸疑恐怖推理的遊戲,現在好像變成肉番,大家的焦點似乎都注意在令人妒忌的乳牛上,唉唉唉..

怎麼每個男生都喜歡看巨大的ㄋㄞˋㄋㄞˋ啊![e28][e38][e42]


05-15 05:51

源劍舟
我一看到人設就可以腦補女生的阿黑顏了...

05-15 07:29

雙魚DJ
[e27]05-15 18:10
念著倒才障智
PSP也步入淘汰的境地,只剩一些工口Hgame

05-15 09:23

雙魚DJ
[e38]05-15 18:10
救世紅魔龍
恐怖=胸部?
恐怖冒險遊戲都已經變成胸部冒險遊戲了。

05-15 13:02

雙魚DJ
樓下大大都說是『人間胸器』嚕! [e28]05-15 18:09
帥帥蒼
遊戲到處是人間胸器 又和她們被關一起 真是驚悚恐怖

05-15 18:04

雙魚DJ
這...可能會被悶死吧!XD05-15 18:08
濱崎 步一樣
這是不是弄錯了,明明就是戀愛遊戲啊,哪來的恐怖,爆乳妹會變殭屍嗎

05-15 19:06

雙魚DJ
資料上的確是寫『懸疑恐怖推理的遊戲』這是《TENEBRAE》系列的首部曲
暴乳妹是不會變殭屍,應該是謎樣的黑霧跟邪教集團之類
日後有詳情我再追續嚕!05-15 19:25
莫言
被暴乳妹輾過時在是太可怕了!! 是這種感覺嗎 =O= a

05-16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戀愛、選舉、巧克... 後一篇:PSP幸福戀愛冒險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