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10》介紹戰士、盜賊、魔法師等職業特色的攻擊技能與魔法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6-23 00:44:13 原文出處

  SQUARE ENIX 在 2012 年 6 月 21 日,公布了《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種族 オンライン)》(Wii / Wii U)的最新情報。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本作 6 種基本職業中「戰士」、「盜賊」、「魔法師」的魅力。除了會介紹各有特徵的技能跟魔法之外,也可以來確認一下各職業在戰鬥中所擔任的工作。

介紹各職業的魅力!

在《勇者鬥惡龍 10》的世界中,可以選系列作熟悉的 “職業”。
這次要跟大家說明 9 種基本職業中,有關戰士、盜賊、魔法師這 3 種的職業資訊,也會為各位介紹這 3 種職業各自的特徵跟可以學到的特技等。

■ 打擊與防禦的專家!:戰士
可以裝備的武器:單手劍、雙手劍、斧頭

戰士是種可以使用劍跟斧這種直接攻擊型武器的職業。
技能中可以學到的特技也有很多可以使出強力攻擊的技能。在戰都中經常都是站在最前線
另外,也可以穿著厚重的防具,用自己身體來守護夥伴的能力非常優秀。

● 蒼天魔斬
除了能給予敵方損傷之外,還會副加麻痺效果的斧頭技能的特技。


● 冰凍劍(フリーズブレード)
能夠瞬間凍結自己周圍的地面,產生出銳利的冰柱!是個可以一次攻擊周圍所有敵人的大劍特技!


● 超重斬(ギガスラッシュ)
單手劍技能的大招!能夠掃倒前方的敵人,給予大損傷,是使用單手劍戰士的真正實力!


■ 戰鬥中也要撈一筆??尋寶隊伍中的輔助角色!:盜賊
可以裝備的武器:短劍、鞭子、爪子

盜賊速度跟靈巧數值很高,也是他最大的武器。
雖然在戰鬥中成為攻擊手的機會相當多,不過學到畢歐拉跟荷伊米等呪文的話,當輔助角色也能夠很稱職,可以根據隊伍成員來分配自己的工作。
在戰鬥以外也可以學到「尋寶(おたからさがし)」這種可以得到道具的特技。

● 吉巴力卡(ジバリカ)
可在自己周圍展開魔法陣。只要經過一定時間,在裡面所有的敵人都會受到損傷,是個很像定時炸彈的呪文!


● 虎爪(タイガークロー)
快速的使出 3 次攻擊,是爪子技能中的大招!如果出現會心一擊的話會使戰況一口氣逆轉!


● 香蕉陷阱(バナナトラップ)
在地面上設置香蕉,很像是惡作劇的特技。但是只要好好的引誘敵人來踩的話,可以暫時封住敵人的行動。其實是個對戰鬥很有幫助的特技。


■ 用強力呪文來進行遠距離攻擊!:魔法師
可以裝備的武器:雙手杖、短劍、鞭子

雖然力量不是很強,不過隨著等級的上升,可以學到很多呪文的魔法專門家。
因為有些咒文可以攻擊到遠距離的敵人,可以保持在敵人攻擊不到的距離給予敵人強力的一擊!

● 瑪希亞多(マヒャド)
可以在複數敵人頭上降下許多巨大的冰刃,是強力攻擊呪文中的一種。


● 詠唱加速之杖(早詠みの杖)
通常要唸完呪文得必須花上點時間,但只要使用這個特技的話,就會產生瞬間唸完呪文的效果!


● 奔雷擊(地ばしり打ち)
用鞭子放出來的雷電來攻擊前方敵人的特技。魔法師也有這種華麗的動作喔。


■ 每個職業在戰鬥中的角色都不一樣!
就像之前為大家報導過的一樣,《勇者鬥惡龍 10》的戰鬥有加上新的要素。
因此每個職業在戰鬥中有著完全不同的特色,依職業的不同,在戰鬥中要擔任的工作也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種類。
這次介紹的 3 種職業我們會為大家說明在戰鬥中的基本戰法,希望可以讓各位參考參考。

● 戰士的狀況...
保護夥伴!
貼著敵人來進行直接攻擊是這職業的基本。防止敵人攻擊僧侶或魔法師的工作相當重要!


● 盜賊的狀況...
我收下了!
在進行攻擊跟防禦當中,可以趁機使用「偷竊(ぬすむ)」來奪取金幣跟道具喔!


● 魔法師的狀況...
從遠處攻擊!
敵人的攻擊就交給前衛的夥伴來阻擋,從遠處使用攻擊呪文給予敵方大損傷!


※ 遊戲截圖皆是開發中的畫面。

 

(C) 2012 ARMOR PROJECT / BIRD STUDIO / 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勇者鬥惡龍 10 Online》中國版近期宣布將在 5 月 30 日正式停止營運
OLG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61
【CJ 17】盛大遊戲宣布《勇者鬥惡龍 10 Online》陸版於 8 月底推出 3.0 版本
活動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16
《勇者鬥惡龍 10 Online》PS4 版與 NS 版 8 月起陸續推出 預定 7 月展開 Beta 測試
多平台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81
《勇者鬥惡龍 10》陸版不刪檔測試於今日起登場
OLG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24
《勇者鬥惡龍 10 Online》陸版於即日展開刪檔測試
OLG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19
《星之後裔》「巨神」魔法師、弓箭手第二波職業登場 莎貝爾聖殿開放
手機 | 星之後裔
4
《奇蹟 MU:跨時代》釋出職業介紹 新角色「女魔法師」加入戰鬥
手機 | 奇蹟 MU:跨時代
11
《星之後裔》魔法師、弓箭手兩大職業「泰坦英雄」登場 新章節地圖全面開放
手機 | 星之後裔
7
主打高度擬真血腥新作《波拉西亞戰記》揭開遊戲特色與四大職業技能資訊
多平台 | Project ER
54
《楓之谷 M》背負著將黑魔法師封印的使命 全新職業「龍之主:龍魔導士」登場
手機 | 楓之谷 M(Maple Story M)
9
《DNF》男魔法師新職業 13 日登場 新冒險區域「異次元裂縫」挑戰團戰能力
OLG | Dungeon & Fighter(競舞代理)
41
《魔界村 Online》公開魔法師職業宣傳影片 預定今年秋季韓國封測
OLG | 魔界村 Online
59
介紹即將發售的 Wii 版《勇者鬥惡龍 10》的魅力與魔法師部分任務
多平台 |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13
《3 小俠》魔法師亞莓四轉新職業賢者今日閃亮登場
PC | 永恆冒險
0
《塊逃啊!勇者》開放事前登錄活動 釋出故事背景及騎士、魔法師介紹
手機 | 塊逃啊!勇者
13
投稿【試玩】桌上遊戲《出包魔法師》介紹 施魔法、補尾刀才是王道!
其他 | 桌上遊戲綜合
4
舒壓割草遊戲《最後一個魔法師》今日開服 釋出 50 萬人突破預約獎勵及特色玩法
手機 | 最後一個魔法師
8
《天堂 W》7 月第 3 週更新開放「夢幻之珠」活動 調整「騎士 / 魔法師」職業平衡
多平台 | 天堂 W(Lineage W)
4
《瑪奇英雄傳》韓版進化魔法師技能 釋出新宣傳影片
OLG | 瑪奇英雄傳
23
《時空幻境 狂戰傳奇》公開大魔法師「瑪奇露」及戰鬥系統「心魂爆發」介紹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緋夜傳奇
79

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