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SP《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夏日學園大戰篇』開頭影片釋出暨新登場人物介紹

作者:雙魚DJ│2012-06-24 10:58:09│巴幣:8│人氣:2860
    
  日本BOOST ON遊戲公司所製作發行,改編自輕小說的PSP遊戲《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この部室は帰宅しない部が占拠しました。)》,官網在日前釋出了『夏日學園大戰篇(学園サマーウォーズ編)』OP開頭動畫影片,及公佈新增人物還有特典內容。遊戲預計在2012年8月2日、10月4日發售,售價通常版:6,090日圓(含稅)初回限定版:9,429日圓(含稅)。


  


 本作遊戲《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この部室は帰宅しない部が占拠しました。)》是改編自おかざき登先生在 MF 文庫連載的輕小說作品,遊戲分成兩部作品推出,分別為:『夏日學園大戰篇(学園サマーウォーズ編)』及『學園狗年篇(学園ドッグイヤー編)』;製作陣容方面除了邀請原作者親自執筆之外,插畫是由曾經擔任過(迷途貓 1~9 集)的畫師ぺこ先生所繪製。


新登場人物:

          ●志々谷 左京(ししゃ さきょう) CV:伊藤静

           
  學生會長直屬‧武裝風紀委員會部隊一番隊隊長‧兼學生會書記。
志々谷雙胞胎姊妹中的姐姐。特徵是左邊的頭髮上束著提高的馬尾。正氣凜然的容姿,正直的性格。作為學生會長秋月琴音信賴的部屬,重視忠義的武士道精神,她禮貌性的語氣中總是帶點強硬的措詞,就算對於擊退武裝風紀委員部隊的「不回家部。」也沒有輕視的意思。並承認她們是強敵。


         
          ●志々谷右京(ししゃ うきょう) CV:斎藤千和

           
  學生會長直屬‧武裝風紀委員會部隊二番隊隊長‧志々谷雙胞胎姊妹中的妹妹。
她的特徵是右邊長髮上束著提高的馬尾。和沉著的姐姐(志々谷左京)相比,她的行動就比較強硬,雖然帶點情緒化,但她頭腦轉的快,擅長戰略方面和狀況判斷能力。


遊戲圖片:


     
     
     
     
     
     
     
     


●初回限定版




▼製品情報
■遊戲名稱: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夏日學園大戰篇(学園サマーウォーズ編)』
■遊戲廠商:BOOST ON
■發行廠商:BOOST ON
■適用型號:PSP
■遊戲類型:學園戀愛
■發售日期:2012 年 8 月 2 日
■建議售價:一般版 6090 日圓(含稅)、初回限定版:9429 日圓(含稅)

●OP主題歌曲:『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スクールデイズ』
作詞:milfy
編曲:山口朗彦
歌:桜江ゆすら(CV:下田麻美)、木滝恋子(CV:堀江由衣)

■特典內容:

・初回限定版專用素描繪圖(人物設定資料圖)。
・原作者原作者「おかざき登」(岡崎登)所寫的短篇小說(番外篇)
・櫻江櫻桃、木滝戀子特製公仔。

【メーカー特典・お風呂ポスター】

 

  這次特典內容除了店鋪特典之外,最讓人在意的就是上面這張「浴室海報」著色版插圖,這是由『夏日學園大戰篇(学園サマーウォーズ編)』和『學園狗年篇(学園ドッグイヤー編)』特典裡面的版本中各有一張,據說真實的海報可能會拿掉SAMPLE封鎖線條!?
喜歡的朋友們敬請期待哦!

詳情請查官網:http://www.asgard-net.jp/booston/kitakushinaibu/summer_wars/spec/maker.php




▼製品情報
■遊戲名稱: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學園狗年篇(学園ドッグイヤー編)』
■遊戲廠商:BOOST ON
■發行廠商:BOOST ON
■適用型號:PSP
■遊戲類型:學園戀愛
■發售日期:2012 年 10 月 4 日
■建議售價:一般版 6090 日圓(含稅)、初回限定版:9429 日圓(含稅)

以上資料來源:PSP《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官網
連結網址:http://www.asgard-net.jp/booston/kitakushinaibu/summer_wars/

相關資料連結: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夏日學園大戰篇』影片釋出暨遊戲人物介紹
PSP《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首波宣傳影片釋出
PSP新作《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遊戲主題歌曲發表


Copyright (c)2012 MEDIA FACTOR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BOOST 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0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晴雨
這間小屋被不回三次元社占領了 - 二次元學園大戰篇

06-26 19:1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比較期待動漫化!!!
●OP主題歌曲:『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スクールデイズ』→不錯聽!!!!

06-26 21:26

Observer
ぺこ老師畫風真是越看越愛啊~~
但有特典的限定版超貴的[e28]…
想出手但又怕小朋友死傷慘重…(畢竟本作有兩部)

話說這作現在看到名子都會想到之前新聞稿中被某巴友留言戳到的點…
「這間公司被想回家社佔領了」…
把公司改成學校也挺貼切的ww

06-26 22:19

ドMの黑炎龍神
櫻江找釘宮配也許會更有既視感?!那個既視感太明顯了啊!!!XD
是說我怎麼感覺開頭影片有點幸運星的影子0.0...

06-27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偵探歌劇 少女福... 後一篇:偶像大師系列新作《偶像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