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狗與剪刀必有用》宣傳影片公開 製作團隊和角色聲優名單宣布

香菇™ | 2013-03-21 17:11:00 | 巴幣 79 | 人氣 4119

  由 更伊俊介 所著,鍋島哲弘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狗與剪刀必有用(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在今日公開了動畫官方網站之連結。


  這次公開的情報中,動畫將由 高橋幸雄 負責監督的角色,他曾參與多部作品的製作,這次是他第一次擔任監督的角色;角色設計是由 佐藤陽子 負責,他同樣也參與了相當多部作品的原畫工作;系列構成.腳本是由「妖狐×僕SS」的 根元歳三 負責,動畫製作則是由 GONZO 負責。角色聲優方面,基本上都是沿襲廣播劇的名單,櫻井孝宏、井上麻里奈、阿澄佳奈和伊藤静等人將會繼續參與這部作品的配音。詳細的動畫放送日程還未宣布,更詳細的情報就還有待官方網站宣布了。


【故事大綱】

「不能讀書會死啊!!」

就在某一天,我,被強盜殺掉了。
可是卻...因為書呆子的執著,而奇蹟似的生還――
是以臘腸犬的模樣。...,為什麼是狗?!!!! 這樣我就無法讀書了呀!!

這時,出現在悶悶不樂的我的眼前的是,以剪刀為凶器的 S 女‧夏野霧姬,她是個怎麼看都像危險人物的人。但是,卻能了解狗〈我〉的語言,而且還是我最崇拜的作家‧秋山忍本人!?
落到這種下場的我,還有殺了我的強盜究竟身在何方--!? 拿下第 12 回 Entame 大獎優秀獎的,不按牌出牌的神祕系戀愛喜劇!!

【製作團隊名單】
原作:更伊俊介(ファミ通文庫「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監督:高橋幸雄
角色原案:鍋島哲弘
角色設計:佐藤陽子
系列構成・脚本:根元歳三
動畫制作:GONZO

【角色聲優名單】
春海和人:櫻井孝宏
夏野霧姫:井上麻里奈
春海円香:阿澄佳奈
柊鈴菜:伊藤静
大澤映見:加隈亜衣
秋月マキシ:芹澤優

動畫《狗與剪刀必有用》官方網站
(c) 2013 Shunsuke Sarai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 犬ハサ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神隱】很久的☆熊仔
女王系?
2013-03-24 03:20:10
無糖綠多多™
抖S
2013-03-24 20:59:25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種御姐系的作品沒興趣...
2013-03-26 05:18:02
薯片
這部必追呢[e22]
2013-03-31 03:14:05
哈茲卡西
雖然畫風有些崩壞,但為了最愛的霧姬...必追!!!
2013-04-25 13:2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