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GAMING 甲組聯賽《跑跑卡丁車》「DiviNe 車隊」拿下第二輪月冠軍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2013-05-15 16:14:41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在 SF 第二輪月冠軍誕生之後,KR 項目隨後場,比賽為三對三團體賽,地區預賽的三支冠軍隊採循環賽制,先搶得八勝即為該場獲勝隊伍。賽評則請來職業聯賽元老級選手,人氣與實力都高居不下,橘子熊「日不落帝國」的國王朔月(徐培森)!和第一輪月賽賽評華義 SPIDER 當家車手 Yue(盧子賢)一樣,兩人台風都相當穩健,當然專業的分析與精闢的講評也不會少!
 
  首先第一場的對戰組合就是橘子熊二軍「嘎罵逆亞」與北區霸主「DiviNe 車隊」一決勝負,但萬萬沒有料到的是,「嘎罵逆亞」本週似乎不在狀況內,雙方前一次月賽中難分難捨的拉鋸不過短短一個月前的事,但這次兩造再度交手,情況卻成了一面倒,由「DiviNe 車隊」車隊領先,「嘎罵逆亞」就在老大哥眼前被硬生生扳倒!
 
  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差距從第一張賽道布羅帝秘密的研究所開始,「嘎罵逆亞」就發生了幾次失誤,也讓對方三人樂得跑在前面;儘管「Gama 熊 _ 桂冠」與「Gama 熊 _ 秒殺」靠著充沛的氣量 WKC 越野拉力賽道領先追回一分,不過接下來都由「DiviNe 車隊」控制著前面的名次,一路領先到礦山危險的精煉廠,「DiviNe 睏睏」遙遙領跑在前方難以追上,加上「嘎罵逆亞」後方混亂,也無法營造 2、3、4 的局面取勝,終場「DiviNe 車隊」就以 8:2 輕取對手。
 
  第二場由「無極限」挑戰「DiviNe 車隊」,若「DiviNe 車隊」再次勝出,2:0 的狀況下必定為勝場最多而成為直接冠軍,故三局循環賽會不會中止在這第二場,將取決於「無極限」是否能發揮初沒有極限的實力了!
 
  首張賽道城鎮高速公路「DiviNe 車隊」就漂亮地拿下 1、2 名,搶先開胡,不過「DiviNe 車隊」在冰山滑雪場發生一度發生非受迫的失誤,讓「HawksChiron」衝上首位,「無極限」也終於在第三回合拿下一分;但從 WKC 越野拉力賽道開始,「DiviNe 車隊」又慢慢拉開差距,而「無極限」不放棄,趁著對方一陣亂流,拿下太空蜿蜒跑道及布羅帝秘密的研究所,將分數拉近為 4:2。
 
  前兩回合有點太過心急的「DiviNe 車隊」被連下兩城,使得「無極限」逆轉士氣愈來愈高漲,可惜森林髮夾彎在雙方過了隧道之後發生嚴重追撞,也讓名次重新洗牌,「DiviNe 睏睏」在一陣混亂中衝上首位,加上又在反方向海盜懸崖上的決鬥拿下完全勝利,再次拉開比分;而最後在冰山停機坪飛越賽道上,「無極限」自己也發生失誤而繳出原本領跑的位置,雖然一度搶回首位,但「HawksChiron」路線受到壓迫,最後還是被「DiviNeTea」成功超車,「DiviNe 車隊」就此以 8:4 拿下第二輪的月冠軍!
 

標籤:

#tes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