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奇寶貝特別篇》X.Y篇連載啟動......

作者:吼兒│神奇寶貝特別篇│2013-11-05 10:11:30│巴幣:25│人氣:7878
配合《神奇寶貝X.Y版》的發售,《神奇寶貝特別篇》日前於月刊《CoroCoro Ichban!》上開始連載第十二章「X.Y篇」了。
 

本次的男主角為エックス,在過去,他曾經是神奇寶貝兒童盃大會的冠軍,然而數年過去了,他卻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造成陰影而窩在家裡不肯出門了。
 
本次的女主角ワイ則是一名天空訓練家,但在過去,她曾經是一名鐵甲犀牛騎師。 エックス窩在家裡後,她並每天和其他好友們一同到エックス家外面想把他叫出來。
 
某天,卡洛斯地區的傳說神奇寶貝ゼルネアス和イベルタル因為不明原因暴走了,來到鎮上大亂,連帶引起反派フレア隊開始行動了,他們甚至還策劃要搶奪エックス手上的百萬環,因為他們知道百萬環隱藏的力量,不過エックス並不知道。
 
最後他們雖然靠エックス意外「百萬進化」的袋龍擊退了反派,但エックス的家也被毀之殆盡了,エックス只好同ワイ以及其他好友サナ、トロバ、ティエルノ,一同踏上尋找在這場混亂中遺失的物品、以及調查反派陰謀的旅程......
 
 

  
 
除了新開的第十二章連載,第十章「黑.白篇」及第十一章「黑2.白2篇」亦正在進行中,目前日本單行本出至第十章47集,預計十一月將推出48集。台灣則在連載第九章「心金.魂銀篇」,預計明年初將推出41集。
 
若是算進エックス與ワイ,《神奇寶貝特別篇》目前已有十九位主角。
 
 
官網
 
試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2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特別篇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還真的是很好看的漫畫.

11-06 23:24

戰區指揮官
主角有那麼多?!那請問大大這些主角是不是存在同一個世界裡??還有那那有沒有包含遊戲機裡的RED或是電視版裡的小智??

11-07 01:17

吼兒
特別篇裡的每個主角都在同一個世界 只是可能在不同區域(有時會集結) 其他同樓下回答的 [e29]11-07 09:00
Ezbz
FOR:戰區指揮官
你沒好好的追喔,TV、遊戲、漫畫都是不同的,
建議你去Google一下或上Wiki查詢,你就會知道很大的差別了。

11-07 02:49

軟QQ騷年
試閱之後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第一集特別篇那麼有趣
期待出單行本

11-07 11:14

兔子龍
喔喔 這次的男主角 個性也很特別
特別篇 每次主角的個性都是一個重點^^

11-25 21:50

林十七
Mega袋龍XDDDDDDDDDDDDDD
根本神廚啊XDDDDDDDDDDDDD

11-26 01:26

Inu汪汪
TV版的話要跟 遊戲漫畫 分開來看喔!!
TV主角是萬年的洨智不用說了...
漫畫特別篇則是根據遊戲系列發行改編
每個角色間都有一定關聯性!

11-29 05:18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神特作者 很累吧 黑白 黑白2 心金魂銀 XY[e8]

12-30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系列回顧-主角介... 後一篇:神奇寶貝特別篇 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