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2PM與部分台灣演員 《金田一獄門塾殺人事件》新追加角色公布

ANPG172 | 2013-11-14 01:33:41 | 巴幣 14 | 人氣 9282

於2014年新春播放、以天樹征丸的人氣漫畫改編的SP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近日於官網公布了新追加角色、抱病努力學習的學生將由韓國偶像團體2PM成員Nichkhun飾演外、劉以豪等3名台灣演員也將參與演出。

因2013年1月播放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大獲好評、這回依舊由山田涼介(Hey!Say!JUMP!)主演金田一外、前作所演出的川口春奈、有岡大貴(Hey!Say!Jump!)、吳尊等人也接續登場、成宮寛貴(飾演高遠遥一)、北村一輝也參與演出。
於最近發表的追加角色以獄門塾的學生為主、除了韓國的Nichkhun、日本的波瑠、栗原類、三吉彩花、前田公輝、台灣確定有劉以豪、韓雨潔、以及之前確定在好萊塢電影『變形金鋼4』中客串演出的林柏宏 3名演員參與出演。

(參與演出的台灣演員)

對於各國演員齊聚一堂的此劇、Nichkhun非常期待的表示「與這些演員們的相遇、除了學習到演技、或許也能成為朋友」。山田也對於「語言的障礙很快就習慣了、會拚全力讓他成為一部好作品的」。

故事:
以斯巴達教育聞名的補習班「獄門補習班」。
面對升學難關的金田一一、被美雪們帶進一所著名補習班、在那裡遇上了匪夷所思的殺人事件
那是世界聞名的天才罪犯製作人高遠遙一向阿一發出的挑戰書、
為了揭發陰謀、阿一參加了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集訓、
可是事件發展仿佛是在挑釁阿一、學生們一個接一個失蹤....

本作將與馬來西亞最大的媒體企業・Media Prima共同制作、與前作同様也預定在亞洲各地同步撥放。

於「半澤直樹」中飾演處處刁難主角的小木曾的緋田康人在本作也將飾演與金田一對立的刑警



演員:
金田一一:山田涼介(Hey! Say! JUMP)
七瀬美雪:川口春奈
佐木竜二:有岡大貴(Hey! Say! JUMP)
リー・バイロン:ウー・ズン
マー・タイチ:ニックン(2PM)
濱秋子:波瑠
霧沢透:栗原類
式部清子:三吉彩花
中屋敷学:前田公輝
チェン・ジェンロン:RYU
メイ・スーイン:ジニー
リン・ジーション:リン・ボーホン
堂島耕平:笠原秀幸
溝岸刑事:緋田康人
高遠遙一:成宮寛貴
氏家貴之:北村一輝



創作回應

毒害
只有有金田一和科南到過的地方必定有人死
2013-11-14 14:38:53
秋思
刑警別一直拍桌子阿~
2013-11-14 15:16:27
Elegantlomax
金田一和科南你們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凡走過必有死人啦!
2013-11-14 16:24:00
烤焦的香魚
以天樹新版來說,這篇算是bug最少的中篇了
2013-11-14 17:12:41
開天闢地-阿賴耶識
不要在拍桌子了喔
2013-11-14 17:36: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