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少年向新作《白雪姬與7個囚人》台灣漫迷獨享!首刷限定明信片隨書贈!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2-09 10:07:04│巴幣:12│人氣:2228

  藪口黑子老師的新作品《白雪姬與7個囚人》即將在台登場!該作品在日本連載時受到廣大讀者們的喜愛,宣布VOMIC化後更是引起討論熱潮。現在只要購買長鴻發行的《白雪姬與7個囚人》第一集即贈送獨家明信片(14.8 x 10.5cm)!台灣正版獨家喔!


  兩年前的東京都遭受隕石群的攻擊,一夕間從先進首都變成被孤立的荒涼地區。掌控所有資源的「都廳」不再是幫助市民的機構,轉變成利用高壓獨裁的手段壓榨住民的集權組織。
然而,這場災變過後,極少數獲得特殊能力的人被稱為「適合者」,他們聽從都廳的指示執行任務。
 
  昏迷在八王子地區的少年赤銅尊被一平凡少年誠救起,失去過往記憶的他竟也是「適合者」?!一次意外中與白雪相遇,他們如何在一片黑暗中的東京對抗邪惡的都廳並找回真相?
長鴻出版社不容錯過的全新力作,顛覆傳統白雪公主題材的新作《白雪姬與7個囚人》熱血上市,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









《白雪姬與7個囚人》首刷限定獨家典藏明信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雪姬與7個囚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2/07長鴻... 後一篇:斑目ヒロ、蜜樹海湖,即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