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太鼓之達人 Plus》推出「人氣歌曲包14」 收錄《紅蓮の弓矢》等流行動漫曲

作者:野狼院ひさし│太鼓之達人 Plus│2013-12-27 07:29:30│巴幣:6│人氣:4506
iOS 專用音樂遊戲《太鼓之達人 Plus》於昨(26)日推出全新的歌曲包「人氣歌曲包14」(「人気曲ぱっく14」)。只需 600 日元的價格就可以在遊戲中購入以下 5 首動漫主題曲及日語流行歌曲:

  • 紅蓮の弓矢(出自《進擊的巨人》)
    曾收錄於新筐體空色版
  • やじるしになって!(出自《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曾收錄於新筐體空色版、Wii 超豪華版
  • HANDS UP!(出自《ONE PIECE 航海王》)
    曾收錄於 Wii U 版
  • ROCKET DIVE
    曾收錄於11(不包括亞州版)
  • リライト
    曾收錄於攜帶版

要注意必須先將遊戲更新至版本2.0.0,才可以檢視和下載這個歌曲包。

相關連結: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366956158(基本免費,追加歌曲包另外收費)
官方網站: http://app.taiko-m.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7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鼓之達人 Plus

留言共 2 篇留言

福南梅森
真的很想為了太鼓買iPhone…

12-27 11:04

超武專
雖然想買,可惜信用卡不通用..

12-27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tsuz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氣泡!! Ques... 後一篇:《魔法氣泡!! Qu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