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花與夢】《儘管世界是如此地美麗》今年4月動畫化決定!

作者:閃亂荷包蛋│2014-01-14 07:59:08│巴幣:12│人氣:6543
花與夢 是白泉社發行的少女漫畫雜誌。1974年5月創刊。連載作品以「花與夢Comics」的名義發行單行本。

其連載作品之一《儘管世界是如此地美麗》,是由 椎名橙 繪畫的漫畫作品,於今日(1/14)宣布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在今年4月播放。


《儘管世界是如此地美麗》曾於2009、2011年刊行單篇作品共3次,而後於2012年正式連載,至今已出版單行本5卷。

本月20號發售的 花與夢 將會公布動畫的詳細情報及 椎名橙 的特別訪談,同一天也會發售最新第6卷的單行本。

來源:MANTAN WE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90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儘管世界是如此地美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櫻庭十六夜
讓我想到時雨澤老師那句──「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それ故に、美しい」

01-15 11:05

閃亂荷包蛋
意境很深[e29]01-15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airpau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GI魔奇少年 辛巴... 後一篇:《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