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氣泡!! Quest》舉辦「毒蘋果收集祭」 取得全新原創角色「陰毒林檎」

作者:野狼院ひさし│魔法氣泡!!Quest│2014-05-31 15:09:31│巴幣:2│人氣:2387
《魔法氣泡!! Quest》來周將會舉辦收集活動「毒蘋果收集祭」,以神秘的全新原創角色「陰毒林檎」作為景品。應活動之際,遊戲亦預早推出應援抽卡推廣,加入對於活動大有幫助的卡片。

※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地區推出。

收集活動「毒蘋果收集祭」


舉行期間:2014年6月3日14:00 ~ 6月8日22:59 (台灣時間)
※ 期間每日 17:00~23:00 設有「毒蘋果」掉落數增加的紅利時間
 另外同時亦開放更困難但「毒蘋果」會大量掉落的「超上級」難度
參與方式:進行特別關卡,累積指定數量的「毒蘋果」換取奬勵
活動獎勵:角色卡片「陰毒林檎」及其專用變身素材「[★4] 不吉蘋果」「[★5] 厄運蘋果」

「陰毒林檎」卡片詳情
外表看上去很像安藤林檎,氣氛則有點奇怪的女孩。
有時口中會唱着不知是哼歌還是咒語的話語。

「陰毒林檎」[★3]、[★4]、[★5] 型態

活動應援抽卡推廣

舉行期間:2014年5月31日14:00 ~ 6月8日22:59 (台灣時間)
推廣內容:期間進行魔導石抽卡,有機會獲得「怪物系列」的角色卡片,挑戰「毒蘋果收集祭」時放入卡組可增加「毒蘋果」掉落數。
※ 每回魔導石抽卡的「5 氣泡 P」回贈繼續有效(10 連抽卡則回贈 50 點)

「怪物系列」角色:(左起)科學怪父子、亞古瑪、骷髏 T、帥骨頭、樹人安特

※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地區推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88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氣泡!!Que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tsuz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鼓之達人桃色版》亞洲... 後一篇:《太鼓之達人 Plu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