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擁有最多 YouTube 粉絲的人 知名遊戲實況主 PewDiePie 關閉影片評論功能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04 00:59:30│巴幣:80│人氣:15648
        瑞典藉的 YouTube 知名遊戲實況主「PewDiePie」在今年 8 月 29 日宣布永久性關閉影片評論功能。並特別製作了一段 5 分鐘的短片「Goodbye Forever Comments」。




        影片中提到,PewDiePie 認為影片底下的評論大部分都是廣告、挑釁等毫無交流意義的字句,他不想看也不在乎而是僅僅感到噁心。因此他把評論功能關閉,這樣就永遠不會看到這些東西了。
        雖然這樣亦冒犯了支持他的觀眾,但 PewDiePie 表示他絕不是有意的,他依然對這些「Bros」心懷感激。



        瑞典藉的 YouTube 實況主「PewDiePie」是當今擁有最多 YouTube 粉絲的人。他專注於 Let's Play 的恐怖遊戲與動作遊戲,而他的頻道也是 YouTube 中崛起速度最快的頻道之一。

        截至2014年8月,他已經有超過3000萬名訂閱者。

        PewDiePie 的頻道重點在於他對各種事務的評論及反應。他最熱門的影片是恐怖遊戲及動作遊戲系列影片。不像傳統的遊戲實況,他的「Let's Play」影片宗旨在於與觀眾保持良好的互動。

        另外,PewDiePie 總是叫他的粉絲團為「Bro Army」,並稱粉絲為「Bros」。在每部影片結束時,PewDiePie 都會給「Bros」們一個兄弟拳(Brofist)。


        本次「果決」的行動讓 PewDiePie 頻道中最大的重點斷然消失,將來是否還會有開啟與粉絲們交流的一日仍是未知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Sileak
= ="關掉評論功能就跟他少了互動耶...這樣大丈夫?雖然我不是不能體諒他的心情啦...

09-09 16:22

會贏喔
可能是 不希望在視頻底下 吵有的沒的

09-09 16:58

炎氏舞
他的影評超好笑的 好可惜以後不能留言了[e13]

09-09 17:13

雙面人丹仔哈維
真正會支持他的就會去看他的推特,不得不說,Youtube真的一堆留言都是Hater跟一堆想借他人氣的人

09-09 19:42

gr
這樣很好,因為它不可能每一個都回,拜託,一個影片上傳一天就幾百萬人訂閱,超恐怖的

09-09 22:56

二次元軍師(*ˇωˇ*人)
國外沒有關注的實況主...
台灣倒是對幾個有關注~~
像:魯X 老X 之類的@Q@

09-09 23:33

奇怪小龍蝦
模擬尿尿

09-09 23:48

木瓜牛奶
最喜歡看他玩快樂輪!超好笑的!

09-10 08:38

老黃
我覺得倒是沒差
總是有幾個地方可以跟他互動的
WW

05-23 00:22

夏西亞
用推特吧!

09-29 18:40


PewDiePie~~~♥

10-24 16:49

絕影神殺-ACGUYKING
快樂輪~Dad!!!!!!

10-25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com jdk ... 後一篇:原創動畫《Under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