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HJ誌上限定《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彩虹由莉佳 模型 預定15年8月推出

作者:八草│健速 作品集 (原版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014-11-28 00:20:56│巴幣:56│人氣:4828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日語:六畳間の侵略者!?)是由健速撰寫、由ポコ插畫,由HJ文庫出版發行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簡體版則由吉美文化代理、吉林美術出版社出版。 到2014年2月在日本發行總數超過50萬本。同名改編漫畫於Hobby JAPAN網路漫畫網站「COMIC DANGAN」從2013年12月20日開始連載,作畫為有池智実。同名改編電視動畫於2014年七月開始在日本播出。
這次是由HOBBY JAPAN(簡稱" HJ誌上限定 ")所企劃推出1/8模型,經AMAKUNI製造。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以魔法少女姿態登場,可愛的模樣堪稱一絕。現正預購中至2014年12月10日截止,價格為日幣13,980円(含稅)。







  虹野 由莉佳(虹野 ゆりか(にじの ゆりか),聲優為大森日雅)
  • 突然打破窗戶飛進房間的少女。自稱是「愛與勇氣的公主☆魔法少女彩虹由莉佳」,卻因太誇張的衣服被當成角色扮演狂,沒人願意聽她說話。後來在106號房發生戰鬥時張開結界保護房間,向讀者和觀眾證明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魔法少女,但106號房卻沒有任何人發現。
  • 主張106號房充滿了龐大魔力,很快就會有想要濫用這股力量的邪惡份子出現,要大家快點離開房間。卻因為內容太突兀,而且由莉佳所屬的「彩虹之心」禁止因私人理由使用(表演)魔法,以至於沒有人相信她,還一直遭到不幸事故襲擊。雖然屢次在發生戰鬥時施展魔法幫忙,讓傷害減到最低,是檯面下的最大功臣,卻總是沒人發現,努力一直得不到回報。
  • 性格相當單純的天然呆,思考與運動能力是所有106號房侵略者中最差的,因此十分容易被淪為惡整的對象。異常害怕幽靈,對早苗沒轍。在扮演動物這方面似乎有超人的資質,因此演戲時多被分配為動物角色。對孝太郎有微妙的感覺,女幽靈襲擊事件前因為侵略者們的提醒才發現自己的感情。在侵略者當中與晴海的關係最佳。
  • 在第五卷與真希的戰鬥中令孝太郎相信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魔法少女,但真希在臨去前施展了魔法令孝太郎等人失去長達數分鐘的記憶,令大家忘了在可樂娜莊發生的魔法大戰,以及由莉佳是真的魔法少女的事實。在孝太郎穿越時空事件後獲贈原本屬於古雷巴納司的魔法手杖「百科全書」,在侵略者面前總算可以以依賴道具的魔法少女的身分自居。
  • 在孝太郎的引誘下說出自己要跟大家一起念大學的願望,導致每天晚上都必須接受孝太郎的斯巴達式補習教育,不過本人在習慣後倒是樂在其中。
  • 真耶襲擊事件當中為了治療晴海使用合體魔法,意外使創世女神現身,並由她口中說出兩人其實是同一人的訊息。
  • 依照亞爾奈亞的說法,她和藍華真希兩人是兩千年前與白銀公主合作的魔法師,卡莉絲·威普南特的轉世。
  • 另外,因為初期常常窮到三餐只吃杯麵(泡麵),加上第五卷被早苗說由莉佳的靈力是「醬油杯麵」的味道,所以後來在台灣的粉絲之間,開始以「杯麵」稱呼由莉佳。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HOBBY JAPAN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HJ誌上限定《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彩虹由莉佳 魔法少女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13,980円(含稅)
大小 1/8
原型師 まんぞくマモル(Knead)
發賣日期 2015年7月~2015年8月預定



©健速・ホビージャパン/ころな荘管理組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虹野 由莉佳|大森日雅|魔法少女彩虹由莉佳|HJ誌上限定|HOBBY JAPAN|ACG|PVC|Figure|火坑|健速 作品集 (原版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留言共 10 篇留言

773
可愛~~

11-28 00:38

八草
http://i.imgur.com/NB6Imni.jpg11-28 07:25
ドMの黑炎龍神
杯麵萬歲!!!

11-28 00:47

八草
http://i.imgur.com/u6RWGr5.jpg11-28 07:25
女神的性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7d5e25d7dbf55a5736b0e4caaf478247.PNG?w=300
做成這樣感覺開掛了

11-28 06:17

八草
http://i.imgur.com/YqluAvM.jpg11-28 07:24
鼠尾草
感覺右腿做壞了.....錯覺嗎.....

11-28 08:33

SRH
精美的COSPLAY

11-28 19:47

貝德利歐
tv版人設...呆毛不是必要的~

11-29 00:14

闇夜羽
竟然是杯麵笨蛋先出!?

11-29 19:02

IfZero
膝蓋好像彎得超越人體的極限了...

11-29 20:28

AK艾爾克
沒搞錯的話

杯麵居然奪得第一出!?

11-30 01:38

咲 ~奈々迷~
由莉佳最可愛了!!!![e16]

12-02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J誌上限定《流浪神差》... 後一篇:ALTER《英雄*戰姬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