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負責翻譯)《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DLC「光明之主」公開前導預告!

作者:利諾斯│2015-02-25 15:48:49│巴幣:8│人氣:13727
《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DLC「光明之主」前導預告!

 
日前介紹了同時掌握『力量之戒』與『至尊魔戒』的凱勒布理鵬之能力與半獸人等級上限開放等新要素細節的《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DLC「光明之主」。
在不久前開放了海外版DLC的發布,並公布了簡要介紹內容與凱勒布理鵬的激烈戰鬥的先導預告片。

另外,與發布同時解禁的遊戲試玩,IGN也公布了先前未公開的戰鬥場面與新要素的概要。

新公開的預告之一,可見到與索倫的直接對決

收錄未公開遊戲試玩的IGN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叛國閻羅王
如果有中文就更好了..

02-26 22:04

乘風而起
我才是真實之戒的主人!!!!!

02-27 10:30

marie小貓咪
我才是至尊魔戒真正的主人

02-28 10:36

FutureDoom
I'm the true owner of the ring!

02-28 20:01

張大帥
打索隆 必收啦

03-0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ndows7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翻譯)《中土世界... 後一篇:(不負責翻譯)《刺客教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