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超萌「躲在角落的生物」 漫博抽抽樂

作者:angelboter│2015-07-20 14:38:03│巴幣:2│人氣:1141
超萌「躲在角落的生物」 漫博抽抽樂
台灣東販療癒精品 抽抽樂絕對每抽有獎

                              
有些朋友可能在LINE的貼圖上看過這群圓滾滾、喜歡聚集在角落又萌又療癒的生物。
這是SAN-X繼「懶懶熊」和「深情馬戲團」之後所推出的療癒系角色群,其實一開始San-X會設定這群害羞的生物,是因為他們發現,不少日本人都很喜歡「角落」,這群生物代表了日本人謙虛、不張揚的個性本質,而只有角落才能讓他們感到冷靜、安心。
「躲在角落的生物(SumikkoGurashi)」他們常常疊起來或排成一排享受角落,模樣煞是可愛。在本次盛會中台灣東販引進稀有的「躲在角落的生物」漫博期間限定抽抽樂。這次的大獎是高約30公分的造型玩偶(共四種)。而且每一抽僅僅只要180元,每抽必中且通通有獎!絕不讓您空手而歸,歡迎喜歡「躲在角落的生物」的您,親臨台灣東販攤位,將又萌又療癒的它們及週邊商品通通帶回家。
大獎介紹:
企鵝?
綠色的企鵝但自己卻沒啥自信。以前頭上似乎有個盤子,喜歡小黃瓜。為了佔角落會使出狡猾的手段。
蜥蜴
其實是殘存的恐龍,因為怕被捕獵所以自稱是蜥蜴。

豬排
豬排最邊邊角角的部位,只有1%的肉(鼻子),剩下的都是脂肪。外衣不能下水,因此用油炸的方式洗澡。

害羞的貓咪

害羞怕生的喵喵,最喜歡躲在角落了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3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販|台灣東販|角落生物|漫博|2015|抽抽樂|中獎|獎品|布偶|便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漫博 活屍入侵台... 後一篇:台灣東販漫博首發商品X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