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時隔九年!青山草太與超人力霸王Max將在下集《超人力霸王X》回歸!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X│2015-09-05 16:32:58│巴幣:22│人氣:3002
今年是《超人力霸王Max》十周年,而即將於2015年9月8日播出的《超人力霸王X》第8話「被盯上的X」中,《超人力霸王Max》主角青山草太也將時隔九年再度於超人力霸王節目中登場,這也是青山草太在2006年《超人力霸王Max》完結後的首次回歸;本次也是超人力霸王Max首次在電視上回歸重現當年的「最速最強」。在「被盯上的X」中除了青山草太再次飾演東馬快斗/超人力霸王Max之外,也是時隔十年再次重演超人力霸王Max與超人氣怪獸宇宙恐龍杰頓的對決,故円谷製作公司特別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期間限定公開《超人力霸王Max》第13話「杰頓的女兒」免費觀賞。


《超人力霸王X》第8話「被盯上的X」預告





強敵怪獸杰頓來襲!超人力霸王X所有戰甲之攻擊皆無效,X被打的體無完膚地輸了。為了因應杰頓的再次來襲,大地投入了新戰甲的開發。此時,名為當麻博士的協力者出現了。雖然大地與博士一同完成了杰頓戰甲,但杰頓戰甲卻不知為何在與杰頓的戰鬥中陷入無法控制之中,X陷入了絕體絕命的危機。而颯爽地拯救了該危機的勇者,他正是......!!



【期間限定公開】《超人力霸王Max》第13話「杰頓的女兒」



有一天,一名年輕女性拜訪了吉永教授。該名女性的名字是夏美(長澤奈央飾演),她並主張杰頓怪獸將從宇宙中被送往地球來擊倒超人力霸王Max。夏美自稱是「杰頓的女兒」,並言這是父親杰頓星人的傳來的話語。就在DASH隊員們半信半疑之際,地球防衛聯合(UDF)也導入了最新的監視系統。此時,杰頓星人藉由DASH機器人COCO傳來了訊息。夏美所說的話是真的。

DASH隊員快斗與瑞希對於夏美展開調查,不過卻只得到鄰居們沒有任何奇怪之處的答案。

某天晚上,杰頓星人在夏美的房間中出現了。如同被附身一般的夏美襲擊了UDF.DASH的巨人基地,並以難以想像的力量與隊員們展開戰鬥。此時,監視系統被破壞,杰頓怪獸出現!

快斗雖然立刻變身為Max迎戰,但是在杰頓壓倒性的強大之下陷入危機,Max的能源也快到達極限。就在此時,空中出現了另一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Max》在2005~'06年間首播,以「原點回歸」為主題,並有「21世紀版空想特攝系列」之稱(「空想特攝系列」指1966~'67年間播出的《超異象之謎》、《(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七號》)。除了讓許多經典怪獸在劇中復活之外,也請來數位昭和超人力霸王系列演員回歸。在製作陣容方面除了川上英幸、太田愛等支撐平成超人力霸王系列的導演與劇本以及之外新加入的三池崇史導演等之外,當年建立起超人力霸王基礎的實相寺昭雄、飯島敏宏、上原正三等重量級陣容也參加製作。在劇情方面更是徹底發揮單元劇的長處,故事相當豐富多彩。有發人省思充滿反戰色彩的「第三行星的奇蹟」(第15話),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我是誰?」(第16話),甚至還有跨越世界觀的《超人七號》續篇「沒被盯上的街道」(第24話)以及劇本家自己變身為超人的後設故事「蝴蝶之夢」。

【超人力霸王Max是?】
作為文明監視官從M78星雲來到地球的光之巨人。
曾與地球防衛聯合(UNITED DEFENSE FEDERATION)的對怪獸防衛隊DASH(DEFENSE ACTION SQUAD HEROES)隊員東馬快斗(トウマ・カイト)合為一體(但兩人為不同個體.意志,劇中也有東馬與快斗的對話情節)。




超人力霸王Max與超人力霸王X


使用Max Galaxy的超人力霸王Max



青山草太時隔九年再次穿上當年的DASH制服



《超人力霸王Max》中的東馬快斗(青山草太飾演)


暌違多年再次穿上當年熟悉的隊服與裝備以及再度變身讓青山本人也深深感慨


相隔十年的Max與杰頓再次對決!初登場於《(初代)超人力霸王》最終話的宇宙恐龍杰頓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的超人氣怪獸,除了在近五十年間數次復活外,也曾經在2013年的「円谷怪獸總選舉」中奪得第一名。另外,當年Max打倒杰頓所使用的Max Galaxy也會在《超人力霸王X》中再次登場。




《超人力霸王X》每周二在東京電視台《新超人力霸王列傳》播出中,円谷官方Youtube頻道也會在同週五更新最新一集的《超人力霸王X》。







-相關連接-
《超人力霸王X》官方網站
《超人力霸王Max》官方網站
青山草太部落格
『ウルトラマンX』に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トウマ・カイト隊員登場記念!ウルトラチャンネルにて『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第13話を特別限定配信!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次回!いよいよ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トウマ・カイトが、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大空大地と共闘!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9/8(火)放送の「ウルトラマンX」第8話に、祝10周年の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トウマ・カイトが登場!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超人力霸王X》第1~3話特別剪輯版免費公開中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最強! 最速!! Max Power! Max Spe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