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 5:守護者》下一波免費更新「子午幽魂」細節

Trusty | 2016-03-22 01:07:01 | 巴幣 120 | 人氣 1692


  343 Industries 首次分享了關於《最後一戰 5:守護者(Halo 5: Guardians)》將於 4 月初登場的擴增內容「子午幽魂(Ghosts of Meridian)」的細節,將會有新的武器、武器塗裝、頭盔、護甲、暗殺方式、徽章、載具和戰區地圖。



  戰區的新地圖名為「暗星前哨戰(Skirmish at Darkstar)」。343 在部落格中解釋了這個競技場將如何從遊戲現有的戰區(Warzone)戰場中脫穎而出。

  「即將推出的地圖將帶來全新感受的戰區體驗,具有多種獨特的視野、側翼路線和掩蔽物,從整個地圖上閃避巡邏載具,以及在完美的時機攻擊對手」他說。「如果你一直迫切地等待著一個新的地方消耗你最好的 REQ 和搞破壞,那就是它了。」

  343 資深概念設計師 Josh Kao 進一步解釋擴充內容「暗星前哨戰」的設計理念。

  「對於暗星前哨戰,團隊決定在子午星礦場的地圖中間設置一艘廢棄的船,從概念圖片中可以看出(上圖)」他說。「本來想讓這個概念會有太空升降機,但我們還是決定否決它,因為這在戰役中已經有了。我也想捕捉看看以陽光透過嚴重污染大氣會是什麼樣的行星礦場。」

  這裡是地圖實際上的截圖。



  暗星前哨戰還引入了一個全新機甲樣式的螳螂號,名為「漢尼拔螳螂(Hannibal Mantis)」。你可以在下面的概念藝術看到新的螳螂號。



  343 將會再分享更多關於本次更新的新 REQ 細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笨蛋護士
好喔
2016-03-22 20:16:13
羽糖ㄦ
[e16]
2016-03-23 01:01:54
baobao
Coco茶坊今日全部半價 加賴:101tea 微信:cocogubaobao
2016-03-24 20:05: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