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石井次郎原作動畫《Under The Dog》預計 8 月 1 日推出 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Under The Dog│2016-04-28 17:09:34│巴幣:28│人氣:6576
  由石井次郎(代表作為《428~被封鎖的澀谷》)擔任原案的動畫作品《Under The Dog》,先前告知本作將於今年春季推出後,近日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也宣布本作確定將在 8 月 1 日推出。


  現在是 2025 年,五年前毀滅性的恐怖襲擊結束了 2020 年的東京奧運會,聯合國已經控制了東京灣附近的前奧運會地點,而這個地方超越了日本的管轄範圍。小花是位住在該地區的 17 歲高中生,並非普通的高中生,她屬於聯合國運行的一個特殊單位。小花因一項任務轉學到了江之島的一座公立高中。

  她的目標是七瀨俊一,轉學後與她同班上的一個男生。正當小花將與目標進行接觸時,一名中年男子出現在校內找俊一。當美國軍隊到達學校時,情況變得危急,而在隨後的衝突中,學校變成了一個瀰漫著煙霧及塵埃的戰場。由於流血事件不斷升級,另一個十幾歲的少女到了島上以她的方式打破了僵局。




  製作團隊表示:「原本該作預計在 5 月底時推出,但 Kinema Citrus 表示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部作品,因此改為今年 8 月 1 日時推出,也希望支持者們能明白,感謝各位的耐心與理解。製作已經接近完成,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官方也表示曾於 2014 年 9 月的募資中,贊助過本作的人的獎品,目前正在協調貨運流程,近期將會宣布出貨的時間。除此之外製作人員也透露,他們將會參加今年 8 月 12 日到 14 日於美國巴爾的摩舉辦的動漫展。

  《Under The Dog》是 2014 年在「OTAKON 2014」上公開進行網絡募資的原創科幻動畫作品。由良浩明表示為避免遭受動畫製作委員會方式使創作者受限,因此決定在 Kickstarter 上透過募款方式製作,最後募集到製作資金 87 萬 8028 美元,遠超原本預定地最低限度目標 58 萬美元。本作製作團隊集結了《CANAAN》《花開物語》的安藤真裕,參與《聖火降魔錄 覺醒》跟《英雄不再》的小崎裕介,以及負責過《涼宮春日的消失》的由良浩明。目前本作還尚未確認將以何種形式推出。

<STAFF>
原作 : 石井次郎
監督 : 安藤真裕
脚本 : 石井次郎・北島行徳・小柳啓伍
角色原案 : 小崎裕介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 : 佐藤雅弘
原画 : 伊藤秀次・諏訪真弘
音樂 : Kevin Penkin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動畫製作 : Kinema Citrus

<CAST>
安西婭 : 瀬戸麻沙美
冬月小花 : 大久保瑠美
七瀬俊一 : 内山昂輝
小百合 : 高橋 春香
艾絲黛拉 : 大空直美

動畫《Under The Dog》官方網站
© 2014 Jiro Ishii © 2014 Yusuke Kozaki © 2015 Under the Do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der The Dog

留言共 9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是一個很震撼得的情節。[e23][e34]

04-28 17:20

N.F.A.
八月開始也真是奇怪?
不過劇情看似挺有看頭的,坐等

04-28 19:12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看的動畫.

04-29 17:24


下面的狗ゞ(´・ω・`)ノ(?

04-29 18:58

東方o紫
畫質好評!!這不是日本固定推出節目的動漫,所以8月推出是正常

04-29 19:09

闇星影(Will)
這是不是只有一集 然後24分鐘?

04-29 19:35

肝農系
狗的下面吧~!?

04-29 19:41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可惜第0話整個悲劇(人物方面)

08-19 13:03


生不如狗?
意思是地位在狗之下的意思?

04-10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原聲... 後一篇:《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