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平凡生活了?跟著主角一起來場大冒險吧 巴哈姆特動畫瘋 冒險類作品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2016-05-20 15:00:00

  厭倦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了?每天遵循著同樣的上班、上學路徑,上課點名、上班打卡,日復一日、毫無變化。有時會在心中想著,是不是偶爾該跳脫平凡的日常生活,為人生來場小小的冒險呢?這次我們將介紹巴哈姆特動畫瘋中數部作品,不論是穿越過去、奇幻冒險、或是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來場不平凡的經歷,少年!跟著我們一起來場冒險吧!
 

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 image
 
  原作漫畫由 天野明所著的《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故事中的主角「阿綱」在學校裡經常受人欺負,成績也很差。而某天母親為他請了名為「里包恩」的小嬰兒家教,其實他是來自義大利的殺手,為了訓練阿綱成為黑手黨的繼承人而來到日本,從此阿綱就無時無刻受到里包恩的嚴厲訓練…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 結

 
  • image
 
  日本東京池袋地區,《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 結》故事始於一個關於「Black Rider」的都市傳說。據說在池袋經常出現一台偶有馬嘶鳴聲的黑色機車,最令人不可置信的,這是一名無頭騎士,在他的安全帽下沒有頭顱◦ 關於無頭騎士的恐怖謠言在人們間流竄,有目擊者表示看見無頭騎士時嚇到幾乎快昏過去,看不見騎士的頭,只看見一陣煙◦ 也有人說他是死神的化身,不幸遇見他就會被帶到地獄去。

  人人聞之色變的「Black Rider」其實是名叫賽爾堤·史特路爾的愛爾蘭無頭騎士,因為頭顱遭竊而留在池袋尋找。圍繞在無頭騎士都會傳說的人物包括渴望大都市刺激生活的少年龍之峰帝人,和多年不見的兒時摯友紀田正臣一同搬到池袋,就讀來良學園。還有如超人般強壯和性格殘暴的平和島靜雄、情報販子折原臨以及神祕團體「The Dollars」。在新羅(岸谷新羅)的公寓裡,聚集了一群各懷鬼胎的人。而在街上,「Dollars」、「黃巾賊」以及 「罪歌」的大軍早就準備好來攤牌了。猶如星星之火般的混亂將在池袋一觸即發,一旦賽爾堤的頭顱在世上曝光,故事將會走向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織田信奈的野望

 
  • image
 
  高中生相良良晴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不知為何身處在戰國時代的戰場中!?在那裡,他遇見了一位自稱織田信奈的少女,而對方的身分居然是是尾張的大名。外表可愛、行動卻放縱不羈的信奈,不但稱呼良晴為猴子,還把他使喚來使喚去的。在困惑之餘,良晴逐漸和信奈以及她身邊那些個性獨特的同伴們打成一片,但是另一方面,信奈與坐擁鄰國駿河、企圖掌握天下的野心家‧今川義元對決的時刻也逐漸逼近……以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為舞台,天下布武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聖靈家族

 
  • image
 
  位於地中海的一座豐饒島嶼「雷加洛島」,有一支保衛團體負責守護這座因貿易而繁榮的島嶼,稱為「阿爾卡納家族」。團體的成員分別與「塔羅牌」訂下契約,擁有名為「阿爾卡納能力」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其家族領袖默德的獨女生菲麗琪塔,擁有母親的美貌和卓越的劍技,是一名武藝與才德兼備的少女。她原本像是被藏起來一樣,養育在島嶼的深處,但16歲之後,以家族成員的身份來到大家面前,踏出嶄新的一步。就在這個時候,父親默德突然在他的生日宴會上表明要引退。為了選出繼任者,同時也宣佈舉行「阿爾卡納對決」讓能力者彼此對戰。並且言明,菲麗琪塔必須與勝利者結婚......。為了劈開一條自己的道路,菲麗琪塔也決定加入戰鬥,決心贏得勝利。離「阿爾卡納對決」還有二個月--決定命運的對戰,現在即將開幕!
 
 

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

 
  • image

  愛德與阿爾兩兄弟因為進行禁忌的人體鍊成而失去身體,他們為了找尋恢復身體的方法,前往亞美斯多利斯的一個西方城市—特普市。然而在那邊等著他們的,卻是飽受命運捉弄的人民的「嘆息」,以及一名少女。

  特普市位於亞美斯多利斯與西方大國「古雷達」的國境交界處,愛德與阿爾兩人前往該處的目的,是追緝從亞美斯多利斯中央監獄逃脫的囚犯梅爾賓‧波賈。在目睹梅爾賓所使出的神祕鍊成陣後,愛德兩兄弟覺得或許能從中找到恢復身體的線索。

  然而這趟旅途從一開始就充滿波折。一個來路不明的狼人合成獸剛好與愛德他們搭上同一班列車,而被稱為「黑蝙蝠」的神祕集團則是對駛往亞美斯多利斯的火車發動攻擊,緊接著梅爾賓又再次現身……。在一片混亂中,愛德兩兄弟遇見一名少女茱莉亞‧克萊頓,她正是過去曾被稱為「米洛斯」的這塊土地所創造出的悲情少女。在茱莉亞的引導下,愛德與阿爾朝著特普市的黑暗深處走去,茱莉亞與梅爾賓之間的關係也將揭曉。在充滿血跡的「嘆息之丘」,愛德與阿爾究竟會看到什麼……?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

 
  • image
 
  哥哥──愛德華,身處西元 1923 年的德國慕尼黑,為找出回鍊金術世界的方法而焦慮;弟弟──阿爾馮斯,在原來的鍊金術世界中著急的尋找哥哥的下落。被拆散至兩個不同平行世界的愛力克兄弟……

  傳說中的理想國度「香巴拉」,企圖把超自然現象與科學結合,欲開啟前往香巴拉之路的政治狂熱組織──杜利協會。兩個世界成功的連結起來,而它們之間的關聯,也意外的被發現,鍊金術世界正面臨著空前的危機。

  面對這個即將震撼全世界的重大事件,努力尋求重逢機會的愛力克兄弟,他們將要如何迎接挑戰呢?當兩人擊掌之時,也是全新真相鍊成的時刻!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可愛療癒「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店 4/1 台北誠品南西店開幕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AJ24】AnimeJapan 2024 圓滿落幕 2025 年活動情報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7
BOOK✩WALKERx木棉花春季動畫特別合作企劃即日展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35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2
隨著層層謎題陷入故事漩渦 巴哈姆特動畫瘋 懸疑推理類作品介紹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4
跟著主角進入各種世界展開一場場冒險 巴哈姆特動畫瘋穿梭世界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4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4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20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6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8
在激烈的競爭中碰撞出火花與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運動競技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4
讓青春化做樂符譜出首首校園戀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戀愛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9
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各式小幸福 巴哈姆特動畫瘋 日常溫馨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1
管你什麼妖魔鬼怪 人鬼殊途已成過去 巴哈姆特動畫瘋 非人類系女主角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8
回血跟扣血差別只在一線間 巴哈姆特動畫瘋 治癒(致鬱)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0
試著超越自我挑戰人生巔峰 巴哈姆特動畫瘋 競賽生涯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3
體驗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喜劇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4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