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超人力霸王Orb》特別影片公開!主題曲將由水木一郎演唱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Orb│2016-06-09 14:48:01│巴幣:18│人氣:3348
即將在7月開始播出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Orb》於今天舉行了製作發表會,並且也一併公開了含有本篇影像的最新PV,這也是《超人力霸王Orb》本篇影像首次公開亮相。
此外,在今天的製作發表會上,也公布了將由動畫歌曲天王水木一郎演唱《超人力霸王Orb》主題曲的情報!



本篇影像初公開!《超人力霸王Orb》Special Movie


《超人力霸王Orb》製作發表會



《超人力霸王Orb》的製作發表會於今天在目前於東京國際展示場展出中的「東京玩具秀2016」中舉行,除了以石黑英雄與松浦野為首的本作主要演員以劇中造型登場之外,主導演田口清隆與演唱主題曲的水木一郎也一併出席。


由左至右:田口清隆、青柳尊哉、柳澤慎吾、石黑英雄、松浦雅、高橋直人、ねりお 弘晃、超人力霸王Orb Spacium Zeperion


動畫歌曲帝王水木一郎(中間紅衣者)。水木先生除了動畫歌曲之外,也演唱過包含假面騎士、超級戰隊、金屬英雄等許多特攝作品的主題曲,不過這次是水木先生第一次演唱超人力霸王相關歌曲。


製作發表會現場由水木一郎進行《超人力霸王Orb》的主題曲發表。由水木先生主唱的主題曲曲名為「Orb的祈禱」(オーブの祈り),並由THE ALFEE的高見澤俊彥作詞。水木先生將會與演唱超人力霸王相關歌曲的團體Voyager一同熱唱主題曲。
水木先生也在現場表示,「Orb的祈禱」是一首歌詞很好、弦律王道好記,相信會是孩子們會大聲歌唱的歌曲。










《超人力霸王Orb》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超人力霸王Orb》
・首播日:2016年7月9日(六)
・播出時間::每周六 9:00~9:30(日本時間)
・播放頻道:東京電視網 等
・集數: 25集
・製作:円谷製作公司・東京電視・電通
・演員: 石黒 英雄・松浦 雅・髙橋 直人・ねりお 弘晃・青柳 尊哉 / 柳沢 慎吾 等
・導演: 田口 清隆・アベ ユーイチ・市野 龍一・冨田 卓・武居 正能
・系列構成:構成:中野 貴雄・小林 雄次


故事概要

夢野ナオミ從小的時候變不斷重複做著不可思議的夢。
那是與巨大怪獸戰鬥的光輝巨人的夢--。
以這個夢為契機,ナオミ與友人早見ジェッタ及松戸シン一同創立了怪奇現象追蹤網「Something Search People=通稱SSP」。

某一天,ナオミ、ジェッタ、シン三人追蹤著被認為是異常氣象原因的巨大UMA。
SSP不理會特搜隊.VTL隊所屬的ナオミ的舅舅澀川一徹的制止向異常氣象的中心點前進,突然,風之魔王獸マガバッサー出現了!
ナオミ被強風所捲走,不過被風來坊クレナイ ガイ所救。

ガイ的真實身分是,從銀河的彼方而來的光之戰士超人力霸王Orb!
ガイ能夠以「Orb Ring」將兩張寄宿著歷代超人戰士的卡片予以共振而Fusion Up(變身)為超人力霸王Orb!

ガイ=超人力霸王Orb與陸續甦醒的魔王獸間狀覺得戰鬥就此揭開序幕。
而在這背後,握有「Dark Link」的謎之男ジャグラー露出邪氣的笑容--。



OP:Orb的祈禱(オーブの祈り
・演唱:水木一郎 with Voyager
・作詞・作曲:高見澤俊彥
・編曲:高見澤俊彥 with 本田優一郎
左起:TAKERU(Voyager)、水木一郎、瀨下千秋(Voyager)

ED:Shine your ORB
・演唱:Voyager feat. クレナイガイ&SSP
・作詞 :TAKERU/瀬下千晶
・作曲・編曲:小西 貴雄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