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PSV《迷宮旅人 2-2 墮落少女與初始之書》主題曲公開

作者:雨兒│2017-04-21 10:36:16│巴幣:26│人氣:5499
AQUAPLUS 宣布 PlayStation Vita 專用 RPG《迷宮旅人 2-2 墮落少女與初始之書(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 2-2 闇堕ちの乙女とはじまりの書)》(以下簡稱為《迷宮旅人 2-2》)。通常版價格為盒裝版 5800 日圓,下載版 4761 日圓(皆為未稅價)。除此之外還會推出內含設定資料集、原創有聲書 CD、造型手機擦拭吊飾、芯片音樂風編曲 CD 等豪華內容,全部收納在全新造型特製外盒當中的「限量版」,售價 8800 日圓(未稅)官方近日公開主題曲。




過去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一個「神」與「人」,還有由異界而來的邪惡神靈「魔神」,三者之間互相混戰的時代。
  在世界處於漫長之戰的末期時,人類藉由身為始祖的鍊金術師吉克德拉德(ジーグドラド)所創造出的封印術,不僅討伐了眾多魔物,就連魔神都被葬送於異界的彼端。
  羅姆雷亞(ロムレア)王國初代女王維多莉雅(ヴィトーリア),終於藉由人類之手完成了統一大陸的偉業,並讓人類親手奪回這個世界。
  在這之後經過了 500 年的時光--
  舞台為羅姆雷亞王國王立圖書館。
  傳說中被葬送至異界的魔神…… 其實還活著!
  在不完全的狀態下被封印在這個世上的魔神復活了。
  由優秀調查士(ライブラ)--弗里德 ‧ 艾因哈特(フリード・アインハルト)率領的王立圖書館討伐隊,為了在這次完全封印魔神而出征了。
  王立圖書館最深處--
  在通往異界之門已經被開啟,正逐漸進行異界化的神秘迷宮裡,弗里德一行人終於開始與魔神進行最後決戰。
  但是!!在強敵 “魔神” 面前的弗里德一行人卻慘敗了 --
  「羅姆雷亞王國,將會墮落至黑暗之中」


  • 發售日:2017 年 4 月 20 日
  • PlayStation Vita 版
通常版:5800 日圓(未稅)/ 限定版:8800 日圓(未稅)/ 下載版:4761 日圓(未稅)

《迷宮旅人 2-2 墮落少女與初始之書》官網

(C)2017 AQUAPL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我是知道的喔~
少女被迷宮裡的哥布林打倒~
會被抓去做壞壞的事喔~

04-21 14:34

小雪
那不是哥布○殺手嗎@@

04-21 14:40

Liku
配上一個18禁就完美...

04-21 14:48

Diotuska
旅人就是...

04-21 15:11

DARKRIDER
看成墮胎少年⋯⋯

04-21 15:46

抹茶老鼠
給我環姐....

04-21 17:55

春日野政宗
PSV只剩下AVG可以出了....

04-21 20:59

アルカイド
樓上的 可是這是DRPG誒

04-22 11:17

HONOKA0223
這次忘了預定沒特典了囧

05-25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動畫《PRISM... 後一篇:《家庭教師 HITM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