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網路勝利組》動畫公開電視廣告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2017-10-09 08:47:57│巴幣:12│人氣:2556
  漫畫家「黒曜燐」連載於 Web 漫畫平台 comico 上的熱門漫畫《網路勝利組(ネト充のススメ)》,發表了改編動畫化消息,預計從今年 10 月 9 日開始在 TOKYO MX 等日本頻道展開播映,公開電視廣告宣傳影片。


盛岡森子(♀)、30 歲單身尼特一名,脫離了現實世界、她追求着安息之地而到達的地方就是 “網路世界”──脫離工薪族變成尼特的盛岡森子,為了追求充實的生活而開始遊玩網路遊戲。她在遊戲中以爽朗帥哥「林」作為另一個身份開始追求新生活,但身為菜鳥而開始自暴自棄的森子面前,可愛的少女「莉莉」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以遇到莉莉為契機,她交到了值得信賴的同伴,開始過起充實網遊生活。此時在現實世界中,她也遇見了神秘金髮碧眼帥哥「櫻井優太」……



──STAFF──
監  督:柳沼和良
副  監  督:傳沙織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海島千本
服裝設計:めばち
道具設計:今橋明日菜
色彩設計:田中美穗
美術監督:保木泉
攝影監督:安西良行
編  輯:本田優規
音響監督:鄉田穗積
音  樂:Conisch
音樂製作:FlyingDog
製  作:SIGNAL.MD

──CAST──
盛岡森子:能登麻美子
櫻井優太:櫻井孝宏
小岩井譽:前野智昭
藤本和臣:寺島拓篤
林:鈴木崚汰
莉莉:上田麗奈
神戶:中村悠一
丁香:相坂優歌
波可太郎:寸石和弘
希美拉達:八木隆典

《網路勝利組》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NickXD1
沒人?

10-11 17:27

NickXD1
有能登就追

10-11 17:29

企鵝君
漫畫停太久了

10-11 17:41

蘇軾很舒適
女主角的臉像是被車撞到一樣

10-11 17:53

土豆豆豆豆
很好看,但漫畫停好久

10-11 18:30

Xiang
作者感覺生大病了,停好久QQ

10-11 18:47

冷月
希望動畫開播後作者可以康復QQ

10-11 18:53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10-11 19:23

江小魚兒
漫畫哭哭…麻美子姐姐耶~(撒花~~

10-12 0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PLUM《偶像大... 後一篇:《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