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正確的卡多》原聲帶將在2018年5月23日推出&總集篇期間限定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正確的卡多│2018-05-20 23:50:51│巴幣:56│人氣:9467
由東映動畫所推出、描述與來自其他宇宙的知性生命體「異方存在」的第一類接觸之2017年動畫《正確的卡多》(正解するカドKADO:The Right Answer)在前陣子迎來了首播滿一週年的日子,而《正確的卡多》原聲帶(OST)也終於要在2018年5月23日發售!除此之外,第12.5集「KADO:Beyond Information」也將在2018年5月22日於網路期間限定公開。






本次《正確的卡多》原聲帶除了收錄由岩代太郎所操刀的劇中所使用之配樂之外,也收錄了由聲演徭沙羅花的M.A.O所演唱的OP「旅詩」與ED「永遠のこたえ」的TV Mix版本,這也是「旅詩」與「永遠のこたえ(TV Mix)」的初次CD化。《正確的卡多》原聲帶共收錄了51首曲子,並且採用了UHQCD。

《正確的卡多》原聲帶曲目如下:

Disc 1

track 01_ 旅詩
~徭沙羅花 starring M・A・O~
track 02_ 人類よ、何処から何処へ
track 03_ 深淵の闇にて朽ち果てる
track 04_ 虹色の幻
track 05_ 招かざる審判の刻
track 06_ 舞い踊る調べ
track 07_ 不可視な存在
track 08_ ささやかな幸福の断片
track 09_ メビウスの輪が交わる日
track 10_ 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伝
~Diva Version~
track 11_ 出口のない庭園迷路
track 12_ 導かれる未知のままに
track 13_ ゆえに汝、在るか
track 14_ 異方式時計
track 15_ 光なき座標を求めて
track 16_ 我ら軍令の礎に
track 17_ モタラサレシ・ギフト
track 18_ 霧中回廊
track 19_ キミは真理の扉を開けるのか
track 20_ 定められし運命と共に
track 21_ 迫りくる異方より波来たる
track 22_ 異方からの伝書
track 23_ 双光時間軸
track 24_ 絶望は希望の鏡
track 25_ 比類なき人々に告ぐ
track 26_ 人類よ、何故なのか
track 27_ 旅詩(on air size)
~徭沙羅花 starring M・A・O~
track 28_ 永遠のこたえ
(UTAMARO remix / instrumental)

Disc 2

track 01_ 永遠のこたえ(on air size)
~HARUCA~
track 02_ 夜明け前の安息
track 03_ 孤高の存在
track 04_ 穢れを知らぬ微笑みに
track 05_ 記憶の片隅にて
track 06_ 永遠の問いかけ
track 07_ 懐かしき安息の家
track 08_ ステップ・スキップ・ロード
track 09_ 難問奇問珍問
track 10_ 文民統制ノ図
track 11_ 霧中遊歩道
track 12_ 不透明な下界
track 13_ 失われた家族の肖像画
track 14_ 断行断罪
track 15_ 決壊戦線シフト
track 16_ ハテナコレナ
track 17_ 幼馴染と日記
track 18_ 高次元対応事態
track 19_ 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伝 ~Violin Version~
track 20_ 高次元の彼方に広がるモノ
track 21_ 放たれた剣からの呼び声
track 22_ 出逢う前の別れ
track 23_ 永遠のこたえ(album size)
~HARUCA~

※track 01 & track 23 on TV Mix


《正確的卡多》原聲帶將於2018年5月23日推出,建議售價為日幣4800円(不含稅)。


除此之外,官方Facebook專頁也在日前發表了寫著「正確的卡多第12.5集  KADO:Beyond Information」的貼文,並且配上了寫著「2018.5.22」的圖片海報。官方推特並且在5月21日公布,曾經在5月初於捷克特熱邦的AniFilm電影節上播出的總集篇第12.5集「KADO:Beyond Information」將從5月22日早上10點開始在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上進行兩個星期的期間限定公開,公開時間至6月4日早上10點止(以上皆日本時間)。《正確的卡多》第12.5集「KADO:Beyond Information」是第1集至第12集的總集篇,片長1小時59分。




《正確的卡多》第12.5集「KADO:Beyond Information」(5/22~6/4)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確的卡多|正解するカド|徭沙羅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機動戰士鋼彈00》MG... 後一篇:《宇宙戰艦大和號22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