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歡迎好鄰居回歸!分享 Playstation4 MARVEL's 蜘蛛人珍藏版 開箱文。

- 無銘 - | 2018-09-07 19:41:26 | 巴幣 14 | 人氣 5540


自 MARVEL ( 漫威 ) 2008 年拍攝電影:鋼鐵人後,這十年陸續出現不少超級英雄電影。
電影票房創出佳績,喜愛超級英雄的粉絲不斷增加,周邊商品也陸續出不間斷。
許多老粉絲從以前就是忠實美漫迷,有些人是看了電影,小弟自己是從電玩開始認識的。
以前 2001 年 Playstation 出過以漫畫為主的蜘蛛人,這款遊戲還不錯玩且有出到二代。

美國影星:陶比麥奎爾飾演 2002 年版蜘蛛人三部曲也有登上 Playstation 2 平台。後來到 Playstation 3 以後就沒有再玩過蜘蛛人,偶爾還是會回去玩以前的遊戲。
直到今年終於看到好鄰居蜘蛛人回來,原創故事及開放世界,打擊罪犯的時候到了!
以下開箱有劇透的可能,還請自行勘閱。領取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抱限定機回家XD。
小弟買珍藏版有送特典:別針,當時人在外面剛好看到官方公布訊息直接找店家預訂。

珍藏版正背面,體積約中等左右不算大。


左右側面都是白蜘蛛LOGO。

預購特典:別針背面是兩針。


外盒拿起,裡面還有一層。

拿掉上盒馬上看到警告標語?!

看到警示只能夠收手,但還是要完整介紹才行!所以再提醒以下開箱有劇透的可能!!
珍藏版內容物有特製鐵盒,遊戲光碟已含在內、迷你美術設定集、DLC 三個故事章節及白蜘蛛貼紙。

珍藏版不是用一般版 + 特製鐵盒 ( 空盒 ),而是直接完整使用上。

打開裡面,實體遊戲光碟跟 DLC
蜘蛛人戰衣組合,這次有特別追加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衣服。

裡封面是蜘蛛人自拍。

兩份 DLC 有限期限只到 2021 年 9 月 7 日截止。

遊戲迷你美術設定集,不確定警語是不是暗示美術書所以就不翻閱內容。

最重要的壓軸:蜘蛛人模型!

蜘蛛人全身比例,整組 + 地台高約 18cm 左右。

模型上色整體還行但仍有些微瑕疵,還好不算嚴重可以自行修補。


「劇透」地台,認得出來是什麼嗎?


一邊拍攝及寫文過程中,剛好遊戲安裝及更新版本完成,可以開始玩囉。

衝著這次的蜘蛛人主要是因為遊戲很像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類型,超級英雄獨自與眾多宿敵對打覺得還不錯,另外在開放世界玩主線故事,支線故事也是一種挑戰,漫威英雄角色相當龐大,既便是原創故事也是能增加一些角色之間的新知識也說不定。

創作回應

逆高
已買數位豪華版 支持該遊戲
2018-09-10 17:51:24
東方院 饅頭
其實在擺盪大樓的方面,驚奇再起系列的兩個作品已經改善得很棒了,
但漫威蜘蛛人又把它推向高峰XD
2018-09-15 10:30: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