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編輯部 報導) 2018-11-13 18:15:59

  今天進行試閱的《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是由ぶんころり所撰寫的轉生系清小說作品。作男主角田中不幸轉生到作者筆下,在常見的轉生調整屬性場景時,神無情的駁回了他想換一張帥哥臉的願望"你不可能變帥",於是他只好帶著奔四的歲數及抱歉外貌跟五短身材,以及與年紀相同資歷的珍貴童貞(笑)成為本作男主角,在一片開外掛帥氣主角中,也成了較為不同的存在……
 
  • image

    雖然長相抱歉但擁有最強回復魔法的童貞魔法師田中大叔與他的異世界小夥伴們

  雖然就算轉生到異世界還是個一臉衰樣的中年醜大叔,神非常講義氣的給了田中超強的回復魔法能力,但如果真的要讓他選擇,真的好希望臉能夠再帥一點,就可以開啟人生輕鬆模式。看著旁邊左擁金髮尤物右抱乖巧小妹的帥哥騎士….田中,加油吧!
 

轉生後,我倒在不知東西南北的河畔草地上。
整個人是趴著。
不曉得怎麼會倒在這裡,鼻頭跟其他部位還痛得不得了。起身時,不少沙土從身上嘩啦啦地脫落。用手一摸,指尖能感到皮膚凹凹凸凸,似乎已經倒很久了。
我稍微再拍拍身上塵埃。
站直身而覺得回魂過來後,我想起了神的承諾。
於是急忙跑到河邊,用水面照臉來看。
「喔呼……」
好一張醜不拉嘰的臉。
「根本沒救了。」
看來我是真的沒變成大帥哥。這條三十中旬的中年魯蛇,就是我在社會的可悲寫照。我怎麼會醜成這樣?都是它害我沒女朋友。都是它害我的人生是困難模式。
屬性是個什麼樣呢?

名字:田中
性別:男
種族:人類
等級:1
職業:無
HP:9/9
MP:87500000/87500000
STR:3
VIT:2
DEX:6
AG I:1
INT:5402000
LUC:1

喔,MP好高。這樣才夠放治療魔法吧。
有哪些技能呢?

被動

魔力回復:LvMax
魔力效率:LvMax

主動

治療魔法:LvMax

和我要求的一樣。
如果臉再帥一點就無話可說了。

 
  被稱為妄想神作絕對有它的道理,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田中大叔母胎單身至今下流妄想已開無雙等級,能夠用眼睛放肆觀看的福利也絕不錯過。
 
  • image

    溫柔乖巧小妹 VS 火辣金髮尤物 今天您喜歡哪一道(妄想中)

  但因為田中實在太魯,習慣了安分守己過日的醜男生活,即使到了異世界只想默默解些任務賺些錢買棟房子過日。為了高額賞金,取得龍的肝臟製作治療王國公主怪病的解藥,與小夥伴們組成攻打龍的團隊,如此超展開的挑戰到底田中大叔能不能順利完成呢?
 
  • image

    只要不看到臉,其實田中大叔的戰鬥背影還是挺帥的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以最高段的自嘲幽默感及各種福利妄想及爆笑吐槽,本作在異世界輕小說界殺出一條生路,並在女性讀者圈獲得了像是「田中意外的很靠得住呢」、「雖然醜可是感覺溫柔」等評語,擅長描寫普通男性心理的ぶんころり老師成功塑造出這充滿親切感的有趣角色。如對這類型作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一作。
 
【內容試閱】

衛兵用來關我的牢房裡,先有了別人。
「啊,妳好……」
「……!」
是個西方的大美人。
金髮碧眼的性感女神。
再加上這個身負手銬腳鐐,關在牢裡的狀況,真是美呆了。同側的手銬腳鐐有鐵鍊拴在一起,而且相當短,想站直都辦不到。
有種逢場作戲所沒有的強烈臨場感。
「幸會,我的名字叫田中……」
「少煩我,閉嘴。」
「…………」
一開口就溝通失敗。
原本坐著的她慢慢半蹲起來,橫跨著挪到角落去。
那背影直到靠近柵欄才轉過來,再度坐下。順道一提,是體育課坐姿。可能是雙手雙腳都被銬住,沒辦法採取其他坐姿。
怎麼說呢,就是那樣吧。
才剛在電車坐下,身旁的女子就跟我對換似的默默移到其他座位去,讓人心中爆出一股哀怨。那樣比超商店員找錢時故意把手離遠高高放下還讓人受傷。層級大概高出二左右。
而且她不只是移位,還用威嚇眼神全力瞪我。
那是再跟她多說一句話,就會真的跑去告我的眼神。
完全把我當罪犯來看。
「…………」
不過冷靜想想,年輕女孩本來就不會把牢房遇見的三十幾歲醜大叔當好人。要是交換立場,我的態度也不會有什麼差吧。
「…………」
我開始覺得有點抱歉,決定安分點。
隔著房中央,在她的對稱位置坐下。
同時下意識地環視牢房一遍。
「…………」
至少還有床和廁所。話雖如此,前者只是鋪在地上的草堆,後者又單純是地上挖出的溝。從溝裡略顯潮濕來看,會定期沖去穢物吧。
牢房大小約三坪,以雙人房而言有些狹小。
但有兩鋪草堆,表示監獄的雙人牢房就是這麼大。
其他引人注意的是,這間牢房不靠牆,位在區塊中央,四面都是柵欄。因此,其他犯人能完全看見我們的一舉一動,根本是故意刺激人羞恥心的舞台。
「…………」
如此環境當中,坐在我正前方的她姿勢撩人到不行。
「…………」
真是的,衛兵到底在想什麼,怎麼男女關同一間。
這種客房服務真是太棒了。
但話雖如此,我也不會盯著她看,讓她對我太有戒心就不好了,我希望她盡可能放鬆。所以我一面裝作對牢房構造十分好奇的樣子,少量多餐地偷瞄。
「…………」
瞄瞄瞄。
瞄瞄瞄。
瞄個不停。
「……喂。」
「什麼事?」
「不要一直偷瞄我,煩死了。」
整個露餡了嘛。
不過她似乎沒看出我在看哪裡,沒有改變坐姿。太好了,勉強過關。這時就稍微討好她兩句好了,怎麼也不能讓她發現我視線的位置。
「不好意思,妳美得不像是會坐牢的人……」
「閉嘴,被你這種罪犯拍馬屁,我才不會高興!」
「不,妳誤會了。他們抓錯人了。」
「壞人哪個不是這樣說!」
「這麼說的話,人在牢房裡的妳不也是一樣嗎?」
「我……我才不一樣!我是被人栽贓!是冤枉的!」
「那就和我一樣嘛。」
「不要拿你和我相提並論!」
「…………」
這年紀的女孩真難搞。
不過從我的這副尊容來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就算舉止再怎麼優雅,本身還是悲劇,再加上關在鐵籠裡,誰也不會想靠近。我自己都不想。
「…………」
「…………」
沒辦法,先老實點吧。
偷瞄也要從十秒一次改成一分鐘一次。
好,這樣就應該沒問題了。
沒什麼好急的。
穩住節奏慢慢來。
如果一天活動時間有十二小時,就能偷瞄 720 次。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相關資訊

 
書  名:《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 (1)》【限】
作  者:ぶんころり
插  畫:MだSたろう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8 年 11 月 5 日
 

 

Text Copyright © 2015 Bunkorori Illustrations Copyright © 2015 MdaStarou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西野~校內地位最底層的異能世界最強少年~》有點胡來的硬派故事
動漫 | 西野~校內地位最底層的異能世界最強少年~
21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26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五個姊姊的虐弟嬉戲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94
【試閱】《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要是三十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吧
動漫 |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22
【試閱】《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憑實力單身 VS 最強戀愛腦
動漫 | 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
15
【試閱】《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藉由大量插圖構成的新型態輕小說
動漫 | 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33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13
【試閱】《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失業中年變身大賢者尋求人生第二春
動漫 | 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
111
【試閱】《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當尼特簽下賣身契 妹子說的話都要聽
動漫 | 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
19
【試閱】《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責編大人!地球不能被腰斬啊!
動漫 | 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
4
【試閱】《最近的偵探真沒用》毫無反應只是個中年大叔偵探與萬能女高中生辣妹助手
動漫 |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17
【試閱】《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因為作家抽卡運太糟而誕生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
40
【試閱】《閃偶大叔與幼女前輩》藉由卡片跨越年齡交織而成的超熱血友情
動漫 | 閃偶大叔與幼女前輩
163
【試閱】《角色遊戲》配角心理苦 配角不能說……配角不是人幹的啊
動漫 | 角色遊戲
2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