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OBI】《偶像夢幻祭》公開首張專輯2wink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9-02-16 13:16:59│巴幣:4│人氣:1886
《偶像夢幻祭》是 2015 年由日本樂元素開發的手機遊戲,以偶像養成為題材,遊戲劇本主要由執筆過《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等多部作品的輕小說家日日日老師擔綱。去年推出CD後大受好評,今年官方網站上發表將推出首張專輯角色歌。角色歌將收錄2wink合唱的歌曲。首張專輯於線上提供試聽。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2wink ダイジェスト動画


發售日:2019年2月27日
定價: 3,000円+税
品番:FFCG-0094

◆ 2wink葵 ひなた & 葵 ゆうた(CV.斉藤壮馬)

01.2wink Introduction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ヒゲドライバー 編曲:emon(Tes.)

02.シュガー・スパイス方程式
作詞:Mel*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 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03.ハートプリズム・シンメトリー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APDREAM)

04.歓迎☆トゥ・ウィンク雑伎団
作詞:Mel* 作曲/編曲:矢鴇つかさ(Arte Refact)

05.TRICK with TREAT!!(with UNDEAD)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 編曲:酒井拓也 & 矢鴇つかさ(Arte Refact)

06.WONDER WONDER TOY LAND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陶山 隼

07.Play “Tag”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kz(livetune)

08.2winkle Star Beat☆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animu 編曲:矢鴇つかさ(Arte Refact)

09.SwEeT MeLlOw MeLoDy(歌:葵 ひなた)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emon(Tes.)

10.SPICY BREEZE(歌:葵 ゆうた)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藤末 樹 編曲:廣澤優也 & 日直伸次(HANO)

《偶像夢幻祭》官方網站
©2014 Happy Elements K.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貓貓
我還是懷念妹子版的

02-1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甲少女 Frame ... 後一篇:《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