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ACG新聞應用程式「駭客娃娃」將在2019年8月中止服務....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5-15 21:28:16│巴幣:14│人氣:954
 DeNA營運的ACG新聞應用程式「駭客娃娃」將在2019年8月15日中止服務。


 「駭客娃娃」在2014年8月15日開始為大家服務。以“與您同步的手機APP軟體”當作附標題,
提供動畫、漫畫、電玩、輕小說、聲優等情報,而且會按照你的點閱以及搜尋,自動學習起來,並將適合你的情報優先展示在你眼前,讓每個人擁有的「駭客娃娃」都不一樣。

以不同角色,讓他們對於不同領域專精,讓整個感覺更加人性話,在2015年還推出了動畫「駭客娃娃 THE·Anima~tion」讓人更加親近他們生活!
「駭客娃娃」是一個提供大家訊息的橋樑,在這瞬息萬變的環境中,也為大家服務了五年,Twitter與YouTube上面有著許多粉絲們的回應,這是十分讓人高興的。
至於營運中止理由,2018年內原本想要讓駭客娃娃成為虛擬YouTuber,遇到許多問題點,投入很多時間改善,然而無法得到一個滿意的成果,以往的方式已經無法滿足使用者,而創新的方案則遇到許多困難點,無法成現在使用者眼前,而在2018年末決定,要讓程式完成5週年,而選在2019年8月15日中止服務。




筆者心得:yoooooooooo~~~~當初看動畫的感想,雖然我有看動畫,可是我卻沒有印象有去用這程式,不過他們人設我都還滿喜歡的,這動畫登場有挽救這程式的使用率嗎?台灣類似巴哈這種,我覺的不錯用阿?而這個感覺比較像是各個地方收集資訊這樣?但是沒有交流嗎?沒實際用過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駭客娃娃|DeNA|新聞應用程式|ACG|情報|Twitter|中止服務|YouTube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裡面有駭客娃娃的鬧鐘

05-15 21:43

MKMK
駭客娃娃的系統用途讓我想到刀劍神域劇場版開頭一段劇情~XD

05-16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一番賞「Pokem... 後一篇:情報-8月橫濱港未來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