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畫《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公開片頭曲「Can now, Can now」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9-10-07 11:14:01│巴幣:14│人氣:5306
由 筒井大志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我們真的學不來!》。官方就在 5 日這天釋出動畫二期片頭主題曲「Can now, Can now」試聽影片。


主題曲部分,片頭主題曲「Can now, Can now」將由音樂團體Study來負責演唱。CD 單曲則預計在2019年10月30日




「Can now, Can now」/Study
Study:
古橋文乃(CV.白石晴香)・緒方理珠(CV.富田美憂)・武元うるか(CV.鈴代紗弓)・桐須真冬(CV.Lynn)・小美浪あすみ(CV.朝日奈丸佳)
發售日期:2019年10月30日
Study盤CD+Blu-ray
產品編號:SVWC-70446~70447
價格:¥1,800(税抜)
・CD+Blu-ray2枚組
・Study特製フォトブックレット(20P)
≪BD收錄内容≫
・「Can now, Can now」 Music Video
・MVメイキング映像

<ぼく勉 盤>CD
產品編號:SVWC-70448
價格:¥1,500(税別)
收錄曲
≪CD收錄内容≫
01. Can now, Can now  (歌:白石晴香・富田美憂・鈴代紗弓・Lynn・朝日奈丸佳)
02. 関係≧方程式  (歌:白石晴香・富田美憂・鈴代紗弓・Lynn・朝日奈丸佳)
03. ていく・あ・ぶれいく♪ (歌:白石晴香・富田美憂・鈴代紗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Rason

10-09 16:53

freeven
有老師就夠了

10-09 17:32

Lucia
現在的聲優真辛苦, 跟幕前藝人一樣要唱唱跳跳

10-09 23:37

Keuthonymos
老師是天

10-11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刀劍神域 Alic... 後一篇:【模型】Hobby 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真の仲間と無料100連に感謝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