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提供3D電影技術

    (GNN 記者 報導) 2001-12-17 17:59:00

    SEGA表示,他們開發的3D電腦繪圖系統「Animanium」已經得到日本Ain Entertainment公司的青睞,將運用該技術開發全電腦動畫電影「JAM」,預計2002年上映。

    這套「Animanium」是SEGA將多年研發3D經驗加以整合所製作的精簡套裝工具,使用者不需學複雜的數值設定調整,也不需要高檔的電腦週邊,只要一部普通電腦,加上物件導向的操作介面,易學易用,能做出即時的3D動畫。

    而SEGA不但授權Ain Entertainment開發CG電影,而前些日子也決定先跟日本東北藝術工業大學等十所大學合作,讓該學校使用「Animanium」當作學校教材,未來學生畢業後能取得官方認證,成為正式學歷的一部份。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