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坦克Online 好康大放送,免費上線玩

    (GNN 記者 報導) 2001-12-28 15:16:14

    一直以來,電腦遊戲被認為是不務正業,上網遊戲被認為是逃避現實。即便在韓國電玩大賽中,臺灣選手獲得冠軍的殊榮,在遊戲這種虛擬空間裡種種的努力付出仍難以被「社會主流」所接受。

    現在,您的真正伯樂,因思銳企業,了解您的需求,正張開雙臂歡迎您。在這裡,不但有和你一般的臺灣優秀戰友,還有來自大陸上千萬的同胞,等著一起彼此鬥智交個朋友。因思銳企業將於舉辦的電玩大賽中,即將聯合來自四面八的朋友,以學校為一團體組成軍團各校對抗。

    X 坦克Online,為韓國文化觀光局遊戲大賞得主,並在今年十一月榮獲台灣教育部金軟獎綜合組及最佳聲光音效雙料冠軍,在十二月正式和新浪網結盟,成為華人世界真正頂級遊戲。竭誠歡迎您一起加入此一超炫超ㄅ一ㄤ的娛樂園地。

    即日起,組織遊戲軍團,加入X坦克。許多的好康正等著您。首先,軍團團長,將享有30天免費暢玩的權利。所有軍團的團員,也享有10天免費暢玩的權利。若貴軍團有專門網頁,願和X坦克網頁聯結,該網頁設計人,同樣享有30天免費暢玩的權利。

    X坦克Online 賓拉登專案刻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還有許多的好康活動,一波波的推加入X坦克會員讓您有玩、有賺還交到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伸出我們友誼的雙手,讓我們心手相連,並肩奮鬥。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