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思銳中韓合作,聯手讓您領教哈韓遊戲風

    (GNN 記者 報導) 2002-04-09 17:55:13

    自許以推動韓國產業在國際舞台全面發展的因思銳企業集團,獲得『K.I.P.A』(韓國智慧財產工業促進協會)的認同,目前已成為韓國軟體產業相關商品及授權的最大海外代表,再加上近日韓國政府已準備大幅度的推展對台資訊產業的合作計劃,更使得因思銳企業在台經營的韓國資源更加豐富。

    為推廣華人軟體市場的全面佈局,因思銳遊戲總局於1998年前便率先進入韓國科技產業進行耕耘,同時更參與了韓國近三年軟體研發的最重要過程,也抓準了這個機會進一步的建議韓國應該將成功的經驗擴展至海外市場,而台灣正是一個最佳的合作伙伴。此點提議獲得了韓國政商界相當大的支持,包括亞洲華爾街日報在內的多家媒體,也十分看好因思銳長久以來深植韓國的政商關係,以及過去推廣哈韓潮流的過人實力,因此在2002年3月下旬,韓國『K.I.P.A』(韓國智慧財產工業促進協會)也正式在評估海外30多家評鑑合作的企業中,率先挑出了以近乎滿分評價的因思銳遊戲總局成為優先合作伙伴,在雙方於4月初達成協議後,自5月開始,因思銳將成為該協會非直接在台灣設立,但卻具有海外最大代表身份的重要伙伴。

    韓國『K.I.P.A』(韓國智慧財產工業促進協會)的地位,形同台灣的資策會一般,協助政府在技術及資金面提供一萬家以上的韓國企業進行國內及海外的發展,日後因思銳遊戲總局將代表這些公司,統籌有關韓國以外的海外商業跨國合作,其範圍將包括大型電玩、TV Game、PC Game、Lan Game、Online Game、PDA Game、Web Game、2G或3G行動電話Game,因思銳遊戲總局不但提供了台灣與韓國更完整的溝通管道,同時也將改變台灣的資訊產業生態,進而讓相關產業有了更好的商業發展契機。

    標籤:

    #因思銳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