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學堂》特殊搞怪稀有寵物大閱兵

(新聞稿) 2009-12-10 18:53:54 Ken

【雲起提供】魔力世界中到處都是喜歡惡搞的傢伙哦!尤其是我們可愛的寵物們,更是利用各種搞怪道具將自己打扮得超級另類!帶著這樣的寵物出門,保證會讓路人捏把冷汗!今天,我們將介紹幾個《魔力學堂》裡面較為特殊搞怪的稀有寵物給大家,希望大家千萬別只是與他們擦身而過喔!

  太陽岩-烏溜溜的大眼睛,微微搖動的石鰭,既好看,還能當暖爐,非常適合作為美少女的寵物。傳說是從太陽中掉落的堅硬石頭,也有人說是太陽光輝凝聚而成的晶石精華,但無論哪種觀點,無一不認為這傢伙就是從太陽中降臨的精靈。

  愛美蘑菇-蝴蝶結。作為無憂大陸平原地帶最龐大的怪物群,蘑菇家族出了許多有名的惡搞大師,如星星眼的小蘑菇,還有長著鬍子的巨型蘑菇,不過論愛美誰也比不過紅蘑菇。這傢伙總是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頭頂一個蝴蝶結,惡搞之態溢於言表。

  恐龍族寵物之一暴龍,描繪著奇特條紋的斑紋皮,酷酷的老虎牙,仿佛捏麵人般的一般充滿油彩光澤,一看就是威猛的傢伙~哎,圓圓的大眼睛,真讓人下不了手呀!

  傻傻代表-虎皮套。又稱之為“掩耳盜鈴”,捂上耳朵就以為別人都聽不見;以為穿上了虎皮套,別人就當它是頭老虎,實在是傻得可愛啊!而且,這樣可愛的傻呼呼寵物品種還特別多呢,有戴虎皮套的、戴狼皮套的,還有把虎皮套染成藍色的……有這樣一群傢伙跟著,絕對回頭率直飆百分之二百!

  無敵裝酷達人-豬籠草。什麼表情最搞笑?這年頭還在蹦蹦跳跳你就落伍啦,有本事就裝酷,一臉面無表情真是笑倒一堆人!無憂大陸出產的仙人掌、豬籠草就是個好手,堪稱裝酷達人!尤其是豬籠草若有似無的那條口水,簡直是酷到極點!
 
  沙魔,是傳說中棲息在沙漠中的奇妙生物。它們喜歡把動物的骨頭做成髮夾別在頭上,裝成死神的模樣在遼闊沙漠中遊蕩。那表情……難道是在偷笑?讓人分不出是植物還是惡魔的傢伙,墨魔的存在歷來都是個謎。最捉摸不透的就是那張面具後面到底是怎樣一張臉……

  黑幫老大-耳環、邪惡眼神。當前世界絕無僅有獨一無二,偉大的精靈守護獸登場了!你可別瞧這小傢夥身材不大,脾氣可不小哦,據說還是個古惑仔呢!那耳環,還有那邪惡的眼神,簡直就是叼著香煙的黑幫老大呀!

  如何?這群可愛的小傢伙是不是讓你很想把它們收作寵物當小弟呢?別急別急,雖然這些稀有寵物出現的機率低、捕抓的難度高,但是只要耐心的等候,一定會成為你的夥伴的!絕無僅有的搞怪寵物神奇大陸,等著跟你一同歡樂!

 

顯示所有的 11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