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預告》三強鼎立 本周誰能獨居龍頭?眾神捍衛寶座!

(新聞稿) 2011-04-15 11:48:35 Jerry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星海爭霸 2》聯賽越演越烈,上周曜越太陽神成功突破樂陞鋼鐵人不敗防線,使得兩隊與桃園噴射機同為三勝一敗,並列龍頭寶座。而橘子熊上周與華義SPIDER的「爐主」之爭,SPIDER 驚險取勝,橘子熊首勝還是未開胡,本周將面對號稱最具冠軍相的曜越太陽神,他們能否遇強更強,在眾神手中旗開得勝?

三強鼎立,本周誰能獨居龍頭?

  桃園噴射機與樂陞鋼鐵人精彩好戲周六(16)率先登場,氣勢如虹的桃園噴射機近期已打出三連勝的佳績,且有越打越穩的趨勢。逆風飛翔,直指冠軍,看來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努力不懈,鋼鐵大兵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值得讚賞

  而終止三連勝的樂陞鋼鐵人,儘管上周吞敗,但全員奮戰到最後一刻,確實令人印象深刻。鋼鐵人上周表現最為亮眼的選手絕對非 Hui 莫屬,無奈自己拿下兩勝,隊友卻無法給予適時支援,鋼鐵大軍若想重回首位,其他兩位登場選手絕對得再給Hui多一些幫助。

兩大巨頭坐鎮,HRU加上Ball的強大組合令人畏懼

  周日(17)則由目前和噴射機、鋼鐵人並列第一的曜越太陽神出戰橘子熊。對目前戰績仍掛蛋的橘子熊而言,不是沒有贏的機會,只是都差臨門一腳,四場比賽當中,有三場是以 2-3 落敗,面臨關鍵賽末點的心理抗壓,橘子熊隊員們可能得再多花點時間克服。

桃園噴射機後勢看漲,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

  而最被看好的曜越太陽神,兩大王牌 Ball、HRU 坐鎮,幾乎就是勝利方程式,但面對實力不斷增長的選手,誰都不敢保證能百分之百拿下勝利。目前勝場掛零的 Apro 甚至是 SKTB 都必須極力搶勝,增加團隊獲勝的機率。

橘子熊該如何突破困境,擺脫後段班名次?

  除了關心戰況外,上周曜越太陽神 HRU 搞笑登場,相信大家同樣都很期待 HRU 本周是否會有更多、更有趣的花招登場,敬請所有電競迷準時收看本周的《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神族頂尖高手HRU本週是否將再度粉墨登場?令人期待

  周六(16)比賽地圖依序為 GSL 太空總站、鈦風之巔以及廢料處理站;周日(17)比賽地圖為廢料處理站、破碎神廟以及鈦風之巔。三強鼎立,誰能登頂?敬請鎖定本周六、日晚間九點半《星海爭霸 2》聯賽,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

《2011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十一場:樂陞鋼鐵人 v.s. 桃園噴射機
直播:4 月 16 日(六)晚上 21:30(緯來育樂台)

《2011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十二場:曜越太陽神 v.s 橘子熊
直播:4 月 17 日(日)晚上 21:30(緯來育樂台)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