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集團對外宣布「嘻遊太子」網頁遊戲平台月入超過三千萬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12-16 14:23:52

  趣游集團今日對外宣布,旗下台港澳網頁遊戲平臺“嘻遊太子”(yeapgame.com)月營收已逾 3000 萬,這表示著海外營收在趣游總體營收中所占的比重和地位已躍升至新的高度。

  趣游集團表示:「“嘻遊太子”近期營收的增長,主要得益於 10 月以後,古典仙俠修真題材 RPG 遊戲《誅神世界》的成功營運。自正式上線以來,《誅神世界》的使用者規模始終處於爆發式增長狀態,在高峰期間一度保持兩天增開一台新伺服器的擴張速度。另一方面,平台其他產品,如《天紀》、《天魔傳說》、《朱武》、《劍氣縱橫》等也在持續平穩發展當中,為整體營收的增長貢獻的主因。此外,對港澳臺地區用戶消費偏好與當地文化有著深入瞭解,也是“嘻遊太子”營收增長的重要原因。」


  嘻遊太子遊戲平台負責人 Mr.Zhang 表示,雖然公司目前在台港澳地區獲得了一定的市場份額,但是距離預期還是有些差距。為此,平台預計在明年推出更多優質網頁遊戲,希望未來在台港澳臺網頁遊戲市場能儘快站穩前三名的位置。


  嘻遊太子業績的快速增長,相當程度地反映出趣游集團海外拓展的戰略,尤其是針對亞太地區重點佈局的策略。趣游指出,在中國網頁遊戲市場面臨宣傳推廣成本激增,用戶總體數量增速減緩等多重壓力的情況下選擇以海外營收帶動集團整體發展,既是大勢所趨,同時也是發展歷程上的又一重要契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