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牧場物語》熱情如火的美女 來自太陽王國的妖精!

(廠商 歡樂派 提供) 2012-05-09 15:42:22

  《我們的牧場物語》宣佈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以來,一直備受各界關注,除了因為這款日本知名的系列遊戲在每一代都能獲得相當高評價,輕鬆的系統,歡樂和平的世界觀,有趣的小情節及角色,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

◆ 來自太陽王國的妖精-緋兒

  隱藏女角色熱情登場!來自太陽王國的妖精-緋兒,她好動並充滿活力,個性非常開朗活撥,擁有像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和一頭如火焰般漂亮的頭髮。雖然她擁有貴族血統,不過她嚮往的是平民般的生活,討厭家族的繁文縟節和處處受到過份保護,而她的夢想是開一間交易店,收集世上奇珍異品,以及一嘗親力親為打點一切的滋味。有一天,緋兒在郊外享受晚餐時,趁機逃離了侍衛的看護,獨自享受自由的空氣,卻意想不到地途經一個正在開拓中的牧場,而屬於她的故事就正式開始…

喜愛與小精靈「玩耍」的緋兒…

◆ 星級牧場の夢幻交易店!

  當牧場發展薘勃,緋兒就會進駐各位的星級牧場為大家服務,開放她打理的夢幻交易店!緋兒的交易店收集的都是世上奇珍異品,所以與她交易獲得的物品和動物當然珍貴不菲!但各位想換取也絕不是難事,只要利用平常照料動物和農作物時獲得的收藏品和小量金錢,即可從緋兒手上得到鳳毛麟角的物品和動物,為牧場添加別具一格的氣派。

緋兒的商店是以火焰作為招牌!
商店售賣的盡是稀有珍貴的物品

◆ 努力收集必不可少的收藏品!

  在打理牧場時,照料不同動物或農作物時偶然會出現收藏品,根據所照料的不同動物或農作物,出現的收藏品也會有所不同,例如從綿羊身上取得的「羊毛衣」、藍莓果機上獲得的「藍莓醬」等等。收藏品於牧場中可算是十分重要的東西,除了可跟蒼太交換稀有動物時提升效果外,更是跟緋兒交易珍貴不菲的物品時的必需品。若要大量獲得不同種類的收藏品,最好便是與您的好友一起照顧牧場…

過百種的收藏品等您來收集!

  「星級試玩會」經已籌備完成,官方即將公佈有關詳情!此外,熱身活動「過四關連環賞」現正火熱舉行中,好讓大家於星級試玩會前考驗各位成為牧場主人的才能,成功完成各項挑戰還有機會獲得大量豐富獎品,事不宜遲,馬上參加活動贏好康!如想了解更多《我們的牧場物語》的最新情報,敬請密切留意官網及粉絲團的消息!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魔法少女大混戰》已於 Steam 平台上推出 閃躲來自四面八方的彈幕
PC | MAGIC CHAOS 魔法少女大混戰
6
《Pokemon GO》偵測到來自究極空間的異常入侵 傳說的寶可夢「奈克洛茲瑪」即將現身
手機 | Pokemon GO
22
《Monster Hunter Now》預告 4 月 8 日舉辦「來自庫萊莉的特殊任務」
手機 | Monster Hunter Now
10
來自《魔獸世界》龍后「雅立史卓莎」現身《暴雪英霸》 從天降下治癒與毀滅之火
OLG | 暴雪英霸
75
與蘇打綠「一起來玩 Nintendo Switch!」系列影片公開 EP1《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篇
人物 |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續篇
14
魔法少女動作冒險《爆裂!甜點王國》中文版確定 5 月登陸 Switch 平台
多平台 | 爆裂!甜點王國
12
《蔚藍檔案》日版釋出新活動「0068 來自歌劇的愛!」及「亞瑠(禮服)」學生介紹
手機 | 蔚藍檔案
34
《劍魂 6》來自《尼爾:自動人形》的「2B:寄葉二號 B 型」正式參戰!
多平台 | 劍魂 6
257
《鐵拳 7》來自《Final Fantasy XV》的復國王子「諾克提斯」跨刀參戰!
多平台 | 鐵拳 7
216
白狼傳奇再添一章!《劍魂 6》公布來自《巫師》系列的客串參戰角色「傑洛特」
多平台 | 劍魂 6
225
《火線獵殺:野境》推出《終極戰士》特別企劃 合作挑戰來自外星的殘暴戰士!
多平台 | 火線獵殺:野境
65
典獄官來了!《暴雪英霸》公開來自《魔獸爭霸》系列新英雄瑪翼夫‧影歌
OLG | 暴雪英霸
97
《快打旋風 5》來自《街頭快打》的巨漢「亞比該」參戰 以無雙剛體猛烈衝擊!
多平台 | 快打旋風 5 / 快打旋風 5 大型電玩版
113
「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 《暴雪英霸》揭露即將登場新英雄來自《暗黑破壞神》系列
OLG | 暴雪英霸
227
投稿來自哥哥的希望!《絕對絕望少女》前作要角、關係人物登場
PS Vita | 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
40
歐葛就要愛!台灣遊戲團隊發表全新手機遊戲《來自部落的你》
手機 | 手機遊戲與行動遊戲討論區
13
「任意門」「記憶吐司」等來自未來的革命性商品即將在台發售?!
其他 | 哆啦A夢的世界
98
《生死格鬥 6》來自《維納斯假期》的大膽服裝設計師「環」即將參戰!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6
108
《Pokemon GO》來自神奧地區的傳說寶可夢「帕路奇亞」即將降臨傳說團體戰!
手機 | Pokemon GO
105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來自《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的「貝雷特 / 貝雷絲」參戰!
Switch |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103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