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5》9 月 27 日發售 釋出典藏版詳細及大量遊戲、角色情報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6-07 00:55:04 原文出處

  TECMO KOEI GAMES 於 2012 年 6 月 6 日發表,動作格鬥遊戲《生死格鬥 5(DEAD OR ALIVE 5)》(PlayStation 3 / Xbox 360)發售日將預定於 9 月 27 日。PS3 版與 Xbox 360 版的價格皆為 8190 元日幣(含稅)。同時一併公開最新的宣傳影片。

  另外本次,同時發表初回特典內容以及預計和通常版同時發售的《生死格鬥 5 典藏版(DEAD OR ALIVE 5 コレクターズエディション)》。內含有可下載全女性角色的性感服裝的下載序號等豪華週邊產品,《生死格鬥 5 典藏版》的價格為 11340 元日幣(含稅)。

  因為典藏版的構成內容有點複雜,所以以下直接引用官方釋出的情報。

■《生死格鬥 5》通常版
(初回生産內容概要)

發售日:2012 年 9 月27 日(週四)預定
預定售價:7800 元日幣(含稅 8190 元日幣)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3 / Xbox 360
遊戲類型:對戰格鬥遊戲
初回限定附贈特典:霞(かすみ)與綾音(あやね)性感套裝下載序號

※ 本下載序號將作為免費 DLC,和通常版的遊戲軟體本體封存在一起。
※ 本性感套裝將於產品發售後,預定另外做為付費下載 DLC 發售。

■ 同時發售《生死格鬥 5 典藏版》
(初回生産內容概要)

發售日:2012 年 9 月 27 日(週四)預定
預定售價: 10800 元日幣(含稅 11340 元日幣)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3 / Xbox 360
初回限定附贈特典:霞(かすみ)與綾音(あやね)性感套裝下載序號

※ 本下載序號將作為免費 DLC,和通常版的遊戲軟體封存在一起。
※ 本性感套裝將於產品發售後,預定另外做為付費下載 DLC 發售。
※ 本性感套裝的設計和「豪華性感套裝(プレミアムセクシーコスチューム)」是不同的。

○ 典藏版同梱物:
1. 《生死格鬥 5》通常版遊戲軟體
2. 官方設定資料集
3. 遊戲原聲帶 CD
4.《生死格鬥》角色明信片共八種
5. 特製角色金屬板共十種
6. 豪華性感套裝共十二種的下載序號

※ 豪華性感套裝將於產品發售後,預定另外做為付費下載 DLC 發售。

在典藏版中才可得到的豪華性感套裝中,今日同時公開「霞」的服裝

  此外也公開了新宣傳影片。本影片收錄在新的決鬥舞台「櫻花(SAKURA)」中,《生死格鬥 4》的登場角色「心(こころ)」和從《VR 快打(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系列中前來參加的「結城晶(アキラ)」所展開的「八極拳對決」為主要內容。而且,從本次釋出的影片中可以從知,另一名從《VR 快打》中前來的角色「莎菈(サラ)」也確定登場參戰。因為同時也能確認莎菈以及其他登場角色們的服裝變化,是格鬥遊戲的愛好者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影片。


  《生死格鬥 5》是和前作《生死格鬥 4》大約相隔了七年的時間之後才發售的正統系列最新作。除了角色模組都更新了之外,角色們的皮膚會出現汗水以及乾淨的白嫩肌膚和經過激鬥後出現的髒汙,火光照射的光影變化,以及從身體裡透出的蒸氣感等,就像真正的人類會出現的各種現實生理現象也都確實的表現出來。是追求「更像真實人類的魅力」的一部作品。

  另外,利用舞台機關來表現的超華麗演出「動態設施(ダイナミックアトラクション)」,以及為了發動此系統而設計出來的新攻擊技巧威力擊飛(パワーブロー)等,是追求「更有爽快感」的系統面進化。使用最新的科技技術來發揮《生死格鬥》遊戲系統最大的特徵「用極度有魅力的角色們進行高度策略的遊戲」,期待能製作出更加先進的作品。

◆ 介紹登場角色

■ 清純純情的拳師瞳(ヒトミ)
CV 堀江由衣

國籍:德國
性別:女性
流派:空手道]


  擁有德國和日本人父母的混血女高中生。自幼開始鍛鍊的空手道的能力,可以說是到達世界頂峰了。雖然對著失去記憶的疾風(ハヤテ)=艾因(アイン)抱持著的愛意,但是艾因已經不在了。戀愛之路今後將會怎麼發展呢?

【格闘風格】
速度、力量、範圍等能力都相當的優良平衡,同時也具備攻防一體的招式。

■ 八極之舞「心(こころ)」
CV 川澄綾子

國籍:日本
性別:女性
流派:八極拳


  使用八極拳,充滿活力的樂觀女子。展現其優雅動作的武技演出,可以說是剛柔並濟的代表。平常勤奮努力於舞妓的訓練,並用來砥礪自己的「心」。

【格闘風格】
擅長肘擊與靠(撞)擊,中距離的體術攻擊力非常強大。

■ 結城晶
CV 三木 眞一郎

「你還早了十年吶!」
國籍:日本
性別:男性
流派:八極拳


  身為結城武館的長男,經由父親授與以八極拳為基礎研發出來的獨門拳法。雖然過著想成最強武鬥家的修行生活,但為了試練自己的強度,因而出場世界格鬥賽。《VR 快打》系列的主角。

【格闘風格】
雖然原本擅長近戰的八極拳,但是加入晶自己獨特的創意之後,也可以進行從遠距離開始的攻擊。

■ 莎菈
CV LISLE WILKERSON(リーソル・ウィルカーソン)

「I'm no pushover, sweetie.」
國籍:美國
性別:女性
流派:武術(マーシャルアーツ)


  莎菈‧布萊恩(サラ・ブライアント)。雖然想追究哥哥「傑克.布萊恩(ジャッキー・ブライアント)之前遭遇的事件,但卻被天罰 6(J6;ジャッジメント6)綁架,並且遭受洗腦。之後雖然被哥哥救出,但是 J6 所殘留下來的陰影並未從腦子裡消去。

【格闘風格】
由火烈鳥(フラミンゴ)為基礎所構成的攻擊足技非常的華麗且威力強大。

◆ 舞台介紹

■ 激流舞台「FLOW」※ 首次公開


  浮在洞窟內湍急河流上急行的木筏(いかだ)上的移動舞台。週圍的木柵很容易壞掉,且隨著時間的經過四週的場景也會隨之變化。


  急流中浮著的木筏上,在大量的水沫飛舞中依然持續對戰的綾音和霞。


  在激鬥中被大量破壞,呈現快要落下的木筏。由上往下看的高低差會出現視野廣闊的美麗絕景。

■ 庭園舞台「櫻花」※ 首次公開


  同時可以眺望五重塔等,擁有日式風情和歷史的建築物,在外圍並列滿開的櫻花樹中設置色彩鮮艷的庭園做為戰鬥舞台。在這廣大的舞台中沒有大型的機關設置,應該可以享受到認真決鬥勝負的爽快感。


  露天茶座用的和傘加上大型的鐘,以及播放雅樂的舞台場景。可以感受到日本的優雅。

◆ 戰鬥影片截圖


  結城晶 vs 心。兩方都是八極拳使用者的兩人對決畫面。肘擊或靠(撞)擊等,接近戰以及體術對決。結果,到底會是誰的八極拳比較強?


  綾音 vs 拜曼(バイマン)。綾音穿著在系列作中最為人熟悉的服裝,以及穿著緊身潛水套裝(ダイバースーツ)的拜曼。


  霞 vs 麗鳳(レイファン)。霞身穿在系列作中最受歡迎的白裝束而麗鳳的則身穿中國風性感衣裝(チャイナボンテージ)。


  札克(ザック)vs 克莉斯丁(クリスティ)。完全是泰拳風格的札克。另一方克莉斯丁卻是白色套裝搭配工地安全帽(ヘルメット)的奇妙裝扮。


  瞳 vs 麗鳳。穿著新空手道服的瞳,正和穿著平常慣用旗袍的麗鳳正在戰鬥中。

 

(C)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Team NINJA All rights reserved. Akira, Sarah characters (C)SEGA. Virtua Fighter is either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r trademark of SEGA Corporation.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生死格鬥》figma 霞 C2ver. 18 年 7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5
《生死格鬥 5》「麗鳳」「心」「蒂娜」3D 滑鼠墊第二彈即將上市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9
《生死格鬥 5》第 8 波下載「樂園包」釋出 換上泳裝享受南島風情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5
37
《生死格鬥 5》第 7 波追加服裝包 18 日推出 收錄應景耶誕服裝造型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5
24
投稿TECMO KOEI 公開將推出《生死格鬥 5》女主角大型抱枕
其他 | 生死格鬥 5
19
《怪物彈珠》系列陀螺儀射擊遊戲《立方體之星》宣布將於 5 月 27 日結束營運
手機 | 立方體之星 / キュービックスターズ / Cubic Stars
53
hololive Meet SUPER KARAOKE PARTY 預定 5 月 11 日北流登場 4/27 開放售票
活動 | 虛擬 Youtuber(Vtuber)
49
《魔鬼戀人 GRAND EDITION for Nintendo Switch》中文版 6 月 27 日發售
Switch | 魔鬼戀人 GRAND EDITION
3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幻燈時代》中文版 5 月 20 日發售 公開主要登場角色情報
Switch | 華麗一族 幻燈時代
0
《Sky 光・遇》x 三麗鷗「大耳狗喜拿」合作活動將於 4 月 27 日登場 公開全新宣傳影片
人物 | Sky 光·遇
12
《崩壞:星穹鐵道》發布 2.1 版本預告「狂熱奔向深淵」預計 3 月 27 日更新
多平台 | 崩壞:星穹鐵道
32
犯罪懸疑向乙女遊戲《BUSTAFELLOWS》Switch 繁中版預定 6/27 發售 公開特典情報
Switch | BUSTAFELLOWS
6
戰略模擬 RPG《殺戮魅影》確定 5/27 終止服務 上市至今經歷約 9 年半時光
手機 | 殺戮魅影
23
一晚 27 萬日幣!《Pokemon Sleep》期間限定客房將在東京君悅酒店登場
宅物 | Pokémon Sleep / Pokemon Sleep
9
《人中之龍 3、4、5 珍藏版》PS4 中文實體版將於 3 月 27 日發售
PS4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36
勇者鬥惡龍衍生動畫《達伊的大冒險》將於 5 月 27 日公布聲優及遊戲新作情報
動漫 | 達伊的大冒險(新作動畫)
101
《紙箱戰機 W》登陸 PSV 9 月 27 日發售 全新 LBX 及超巨大敵人登場
多平台 | 紙箱戰機 W
25
投稿動畫《戀愛中的小行星》釋出 BD & DVD 第 3 卷封面、展開圖及商品資訊 5 月 27 日發售
動漫 | 戀愛中的小行星
0
投稿《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第 15 彈角色歌曲 預定 5 月 27 日發售
手機 |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3
十四名偵探對決連環殺人魔!偵探模疑冒險遊戲《偵探撲滅》5 月 27 日發售
多平台 | 偵探撲滅
84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