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英雄》介紹跨作品合體攻擊「穿越技能」 釋出收錄主題曲的宣傳影片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8-24 23:58:39 原文出處

  NAMCO BANDAI Games 公開了預定於 9 月 6 日發售的迷宮式 RPG《失落英雄(ロストヒーローズ)》(PSP / N3DS)的最新情報。
 
  這次公諸於世的,是英雄們的強化要素、據點功能,以及多位英雄的合體攻擊「穿越技能(クロスオーバースキル)」等。值得注目的是在穿越技能當中,有些技能預備了專用的展示動畫。不只有假面騎士 W(仮面ライダーW)與假面騎士 OOO(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於電影版中施放的「雙重騎士踢(ダブルライダーキック)」等等重現原作的合體攻擊,也有很多像超人力霸王 ZERO(ウルトラマンゼロ)與神威鋼彈(ゴッドガンダム)合體進行的「爆熱大霹靂掌(爆熱ビッグバン・フィンガー)」這種跨越作品藩籬的原創合體攻擊存在,可以說是本作精髓的演出所在。
 
  另外,負責演唱本作片頭主題曲「EXTRICATION」的,已經確定是曾擔任《機動新世紀鋼彈 X(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的「DREAMS」、「Resolution」主唱的麻倉あきら小姐。「EXTRICATION」可以在下述的本作宣傳影片聽到,請務必查看。
 
 
奪回「遺失的力量」,威力增幅!
 
在我方角色當中,有些單位是會順著劇情進行,取回遺失的力量,並且增強實力。
伴隨著本身的強化,新的「技能」、「英雄技能(HEROスキル)」、「穿越技能」等等,各式各樣的技能也會從技能樹上解禁。
 
  • 故事中,假面騎士 OOO 獲得了「KUJAKU 硬幣(クジャクメダル)」「CONDORU 硬幣(コンドルメダル)」。從這個事件之後,在技能樹上被鎖住的各種技能都將開放,並且可以變身為「TAJADORU COMBO(タジャドル コンボ)」

  • 在某個事件中,OO 鋼彈(ダブルオーガンダム)奪得了「O 強化戰機(オーライザー)」。從這個事件之後,在技能樹上被鎖住的新技能開放,而且圖像與戰鬥場景都會變為「OO 強化模組(ダブルオーライザー)」

  • 在某個事件中,超人力霸王梅比斯(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變為強化型態「炎之勇者(フェニックスブレイブ)」。從這個事件之後,原本在技能樹被鎖住的英雄技能「梅比斯死光(メビュームナイトシュート)」將可以使用!

英雄們取回失去的力量時,也就是第二英雄技能被解放的時機!釋放出最強招式吧!
 
  • 假面騎士 OOO「日珥突襲(プロミネンスドロップ)」

  • 超人力霸王 ZERO「等離子閃光一擊(プラズマスパークスラッシュ)」

  • 超人力霸王梅比斯「梅比斯死光」

  • 飛翼鋼彈零式(ウイングガンダムゼロ)「回轉破壞來福槍(ローリングバスターライフル)」

  • 假面騎士 W「閃耀能量破擊(ビッカーチャージブレイク)」

  • 神威鋼彈「石破天驚神威掌(石破天驚ゴッド・フィンガー)」

真正的夢幻共演攻擊:「穿越技能」
 
使用技能的兩個單位都必須在技能樹上學得技能才能使用
使用時,將連續對對手進行技能攻擊,給予大幅度傷害!
而且!其中也有準備了專用影片的技能。有重現原作的技能以及遊戲原創的合體攻擊等等。
 
 
「飛翼零式」與「BLACK RX」兩者都學得穿越技能「雙重斬擊(ツイン・スラッシュ)」
在戰鬥中就可以選擇這個指令,消費彼此的英雄量表(ヒーローゲージ)各 2 條,對對手進行連續的技能攻擊。
 
 
「ZERO」與「SEVEN(セブン)」的親子組合所組成的穿越技能「雙重射線(ダブル・ショット)」發動!
在 ZERO 的技能攻擊「艾梅利姆斬擊(エメリウムスラッシュ)」之後,SEVEN 的技能攻擊「超人射線(ウルトラショット)」連續襲擊對手。
 
將收錄許多附有影片,重現原作的那個「穿越技能」!
 
劇場版《MOVIE 大戦 CORE》中 W 與 OOO 一起施放的『雙重騎士踢』
 
 
同樣也收錄許多附有影片,只有本作才看得到的「穿越技能」!
 
ZERO 的「大霹靂 ZERO(ビッグバンゼロ)」與神威鋼彈的「爆熱神威掌(爆熱ゴッド・フィンガー)」結合而成的『爆熱大霹靂掌』
 
 
據點的新功能
 
隨著遊戲進行,將會增加有助於迷宮探索的設備,可以享受各式各樣的要素。
「待機行動」與「任務房(クエストルーム)」、「食錢怪賭場(カネゴンカジノ)」等等的指令,將隨著遊戲進行增加。
 
待機行動
沒有被選進我方成員的英雄們,可以指示其待機中的行動。我方成員在進行戰鬥時,其他英雄們將會進行設定好的待機行動,根據給予的指示,可以獲得經驗值、礦石、素材等。
 
 
任務房
在「任務房」內,可以接受隨著遊戲進行而出現的 "支線任務(サブクエスト)"。
達成支線任務可以獲得報酬,其中也有能獲得貴重道具的任務,請積極地接受吧。
 
 
戰鬥中隨時可以切換「戰鬥速度」
 
在戰鬥中按下 R 鍵的話,就可以改變戰鬥速度。按 1 次可以自動略過戰鬥演出,按 2 次可以讓訊息以及傷害演出也進行高速表示。還有一個與這些功能不同的「AUTO」功能,將其開啟可以讓我方全員只使用普通攻擊,整個回合進行自動且高速表示的戰鬥。當然,以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任意解除。
 
 
配合小隊成員的職責來裝上裝備品(已合成的)跟強化技能吧!
 
平衡型小隊
<攻擊手:太郎、1 號/恢復手:W/支援:神威
 
  • 速度快的 W 使用回復技能「修復 II(ヒール II)」恢復 1 號

  • 神威鋼彈使用強化技能「支援王牌(アシスト・エース)」,讓太郎的間接攻擊力提升

  • 間接攻撃力提升狀態的太郎使用間接驅動技能攻擊「兩刃槍(ブレスレットランサー)」攻擊

  • 1 號使出風屬性近接技能攻擊「騎士螺旋踢(ライダースクリューキック)」

一擊必殺型小隊
<一切交給 ZERO,一擊必殺的獻身型小隊>
 
 
當 ZERO 發動強化技能「渾身」(在 HP 1 的狀態時,物理跟間接攻擊力將會上升)的時候,使用神威鋼彈的技能「保護」的話,就可以完全遮斷針對 ZERO 的攻擊了。如果再使用 Z 鋼彈的技能「鎖定」,那麼 ZERO 的攻擊就會變成絕對命中了,接著假面騎士 W 再使用強化技能「支援王牌」讓 ZERO 的間接攻擊力提高。最後 ZERO 在使出間接攻撃驅動技「廣範圍 ZERO 射線(ワイドゼロショット)」,就可給予敵方全體大損傷,可一口氣讓敵人變為爆殺(オーバーキル)狀態。
 
為本作所做的片頭主題曲『EXTRICATION』
 
演唱:麻倉 あきら
作詞:唐沢 美帆
作曲:加藤 裕介
編曲:河野 陽吾            
弦樂器編曲河野 陽吾
     平松 建治
 
麻倉 あきら 個人檔案
以 ROMANTIC MODE 的主唱活躍當中。
代表曲為《機動新世紀鋼彈 X》的主題曲『DREAMS』、『Resolution』。
現在建立了歌唱學校,歌唱講師、演唱會活動、廣告歌曲等等,活動篇幅相當廣闊。

 

(C)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 (C) 石森プロ・東映 (C) 創通・サンライズ (C) 創通・サンライズ・MBS (C)2006 円谷プロ・CBC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失落英雄》公開超人力霸王系英雄「顏色計時器」和「強化技能」系統
多平台 | 失落英雄
4
《失落英雄》介紹超危險地帶「騎士迷宮」和附加能力系統「晶片&強化」
多平台 | 失落英雄
10
《失落英雄》最新角色、育成系統及追加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多平台 | 失落英雄
32
《失落英雄》公開新登場角色及宣傳影片 豪華參戰陣容魄力畫面演出
3DS | 失落英雄
16
《失落英雄》釋出新遊戲畫面 集結跨界英雄探索神秘迷宮
3DS | 失落英雄
22
《上古世紀:戰爭》釋出新形象影片、世界觀及種族等情報 六大種族各具獨特職業與技能
多平台 | 上古世紀戰爭 Archeage War / 上古世紀 戰爭 / 上古世紀:戰爭
15
投稿動畫《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釋出無字幕片尾曲影片
動漫 |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繼承弱小領土後,招募優秀人才打造最強領土
3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釋出傳承英雄「透魔的歌姬 阿庫婭」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46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英雄召喚活動「曉風吹拂的校舍」明日登場 釋出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34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召喚活動「名湯秘湯」公開 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34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超英雄召喚活動「新娘們憧憬的未來」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33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召喚活動「身纏黑暗的英雄」公開 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28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帝國的兔子們」公開 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22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神階英雄召喚活動「神龍王那迦」釋出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18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召喚活動「黑暗的彼方」公開 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14
純文字冒險《文字遊戲 日文版》預計今年推出 今日釋出新宣傳影片
PC | 文字遊戲
14
投稿【AJ24】《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
活動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
10
漫畫改編 Netflix 韓國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全新故事釋出前導宣傳影片
影劇 | 寄生獸
111
藤子・F・不二雄《T.P 時光特警》動畫預告宣傳影片釋出 首季 5 月 Netflix 上架
動漫 | T.P 時光特警
28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召喚活動「於加利亞」公開 釋出新英雄介紹影片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12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