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射擊遊戲新作『Caladrius』公布第一波PV動畫 !!

作者:熊│2013-02-19 02:33:43│巴幣:8│人氣:4841
由日本 Moss 公司所製作的射擊遊戲新作『Caladrius』,於日前發布了最新PV宣傳動畫,還有登場角色最新情報 !!
 
 
                        Xbox 360  『Caladrius』 PV 第一弾   
 
『Caladrius』為曾經製作過「雷電IV」等人氣大作的 Moss 公司,為了紀念公司創立二十週年而特別製作的一款完全新作射擊遊戲。
 
遊戲中人物角色設定邀請人氣漫畫家「安田典生」(代表作:夜櫻四重奏)來創作,另外也請知名遊戲音樂製作公司 Basiscape 負責遊戲內的所有音樂製作。
 
另外這次官方網站也宣佈了遊戲內的頭目資料,內容如下 :
 
 
登場頭目「伊莉絲.安麗奴.巴拉丹」(イリス・アンリーヌ・バラダン)
生日:6月12日
年齡:11歲
身高:135cm
體重:30kg
血型:AB型
三圍:B63/W48/H62
職業:王國公主
CV:日高 里菜
機體:拜爾鋼德(ヴァイルガンド)
  葛拉哈姆王(グラハム王)第四寵妃之女,雖然不是正妃之女,但依然希望能夠得到身為國王的父親關注,雖然平常性格就像個孩子一樣開朗無邪,不過由於身為王族的關係,因此有時會有些任性並給人大小姐的感覺。
 
登場頭目「艾蕾諾雅.里格爾」(エレノア・リーグル)
生日:12月28日
年齡:18歲
身高:156cm
體重:43kg
血型:A型
三圍:B73/W54/H77
職業:王國鍊金術師協會主席研究員
CV:笠原 あきら
機體:裘克史雷雅(キュクスレイア)
 
 
『Caladrius』預定於 2013年4月25日 發售
 
遊戲對應平台 : XBOX360
 
遊戲定價 : 普通版 7,140日圓
                 限定版 9,240日圓
 
 
『Caladrius』官方網站 : http://caladrius.mossjp.co.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7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吸奶阿德
限定版購買+1

02-20 15:05

Cardinal卡迪諾
求小屋背景的動畫名稱><

02-20 18:53

聰聰聰向前衝
有PS3版嗎?

02-20 19:16

命運停駐之夜
小屋背景是加速世界如果你是為了看殺必死恐怕你要失望了............

02-20 19:44

呀比
已失望

02-21 13:29

路過的湊DD
風格讓我想到惡魔城...

02-22 00:39

惡魔之子
惡魔城+1

02-24 16:57

豬頭皮
此遊戲在「日文維基百科」的「Caladrius」之條目,是本人以「林蘆洲」的註冊名稱所創建的唷!可惜「林蘆洲」的化名已經被永久封禁啦!

02-24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sx1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靈殿騎士3』公布最新... 後一篇:『神奇寶貝X/Y』公佈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