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漫畫《ULTRAMAN》特設網站開張!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08-14 12:54:10│巴幣:82│人氣:4671
作為円谷知名特攝、日本國民英雄電視劇初代《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英文即為:Ultraman)直接續篇的漫畫《ULTRAMAN》第三卷將於九月五日發售,特設網站也在8月12日公開。


《ULTRAMAN》直接接續初代超人力霸王的世界觀。和杰頓的戰鬥(TV最終話)之後數十年外星人及怪獸都沒有再出現,也沒有超人力霸王再度來到地球,科學特搜隊(SSSP)也解散。當年TV的主角早田進退隊後成為了防衛大臣,也有了名為早田進次郎的兒子。看似回歸日常的世界事實上卻是......


因為曾經和超人力霸王融為一體的緣故早田的身體擁有了超能力,而作為漫畫主角的其子進次郎也繼承了這份力量。

人物介紹
有許多捏他喔!漫畫中的早田進和井手光弘是TV中實際出現的角色的後日談。

TV中的科學特搜隊成員。後排左一是井手,前排右一是早田。

《ULTRAMAN》中再組的科學特搜隊,從原本的「怪獸/外星對策及搜查」成為帶有MIB色彩的組織。

最新的第三卷將於九月五日發售,並舉行募集活動!

同時購入《月刊HEROS》十月號和《ULTRAMAN》者可以參加《ULTRAMAN》版科學特搜隊T-Shirt抽獎的募集活動。

同時,還有進行期間限定的桌布下載活動!共兩款,只要至官網就可以下載!


桌布一

桌布二

因為檔案大小關係,完整版請麻煩各位自行至官網下載。


漫畫名場面預覽


宣傳影片

『ULTRAMAN』 PR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


相關連接

漫畫《ULTRAMAN》特設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ULTRAMAN|円谷|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早田|科學特搜隊|諸星|SSSP|這不是鋼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量子物理學大師薛丁格誕辰... 後一篇:円谷50怪獸人氣投票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