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即將登場 蓋倫技能修正影片公開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10-16 17:52:28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宣布,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即將登場,她將帶著火箭炮與手榴彈,帶來一場充滿吉茵珂絲個人特色的大混亂。此外,蒂瑪西亞之力蓋倫也於今(16)日重置現身,官方同時公開英雄新技能與影片介紹。
 

能讓敵人毀滅的強力射手-吉茵珂絲

 
  說到《英雄聯盟》最瘋癲的英雄,絕對非吉茵珂絲莫屬,以破壞和平為樂,到處以噴漆塗鴉來擾亂公共安寧,不過,吉茵珂絲可是優秀的遠程英雄,千萬不可忽視她子彈與火箭砲的攻擊,以及人頭雪球的能力。
 
  • 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

  吉茵珂絲的被動技能是「狂躁」,在近期內攻擊過的英雄跟塔被擊殺或推倒時,會得到大量的移動速度。技能「鬼靈精怪!」(Q)則可使用火箭增加傷害範圍,或是使用鏈砲來增加攻速。而「咻咻!」(W)激射出衝擊波可用來緩速及傷害第一個擊中的敵人;「咬咬手榴彈!」(E)讓吉茵珂絲可發射出5秒後爆炸的一排手榴彈陷阱,讓敵人著火且難以脫逃!而大絕「超威能死亡火箭!」(R)的超級火箭炮總讓敵人們膽戰心驚,火箭炮會在碰到第一個敵方英雄時爆炸,飛的越遠傷害越大,傷害力依目標失血量增加,讓對手難逃吉茵珂絲手心!
 
  • 吉茵珂絲搭配造型:「黑道風雲」

吉茵珂絲小檔案

 
  吉茵珂絲以不計後果地製造麻煩為樂,只要是她所到之處,都會充滿惡作劇及恐慌。她的血液裡同時流動著狂躁與犯罪的衝動,生平最唾棄的就是枯燥無趣,而她目前最享受的樂趣就是在她所發現到不能再更無趣的地方 ─ 皮爾托福 ─ 創造出她最具個人特色、爆發力十足的大混亂。她將堆積如山的致命玩具當成武器,剎時火光四射、震天巨響暴衝雲霄,一切都是為了嚇壞那些倒楣的當權者。吉茵珂絲總是可以巧妙地逃過法律的制裁,她最喜愛的遊戲就是把皮爾托福的警備隊耍得團團轉,尤其是其中的佼佼者 ─ 菲艾。
 
  皮爾托福是眾所皆知的進步之城,以和平與良好秩序著稱。但是,這份長久以來維持的安寧遭到一個初來乍到的罪犯所挑戰;這個謎樣的法外之徒製造了一系列空前絕後且極具毀滅性的罪行,規模龐大到整個皮爾托福都無法倖免。這有史以來最惡劣的犯罪活動,讓城邦裡的人們不安地瑟縮發抖著。
 
  這些犯罪行動的時間和地點完全無法捉摸,也沒有任何理由。但隨著這些惡作劇的散播,製造麻煩的犯人樣貌漸漸地浮現出來;儘管這個年輕女孩的身世是個謎團,但有些人在她所使用的槍械中看見了海克斯科技的蹤跡,也有人聲稱從她的穿著打扮中發現類似佐恩所出現的服裝。因為她所到之處總是麻煩和災難連綿不斷,所以當地居民給她取了這麼個名字:災厄星 ─ 吉茵珂絲。
 
  吉茵珂絲的暴走行徑隨時間過去越演越烈,皮爾托福的治安官:凱特琳也對她下達了緊急動員追捕令,展開遍及整個城邦的追逐戰。吉茵珂絲維持她一貫的作風,鎖定了皮爾托福的金庫 ─ 同時也是整個城邦中保全制度最嚴密的一棟建築 ─ 做為目標,看守金庫的警備官更是一個不好惹的惱人角色。吉茵珂絲發出直接了當的挑釁:金庫的牆被顏料潑濺得亂七八糟,上面塗了一個菲艾的肖像,還附上準備行搶的日期和時間,簡直就是明目張膽地歡迎皮爾托福警備隊來阻止她犯下搶案。
 
  菲艾下定決心要把吉茵珂絲關進牢裡,她杵在金庫的外頭,等待預告行搶的時間到來。正如塗鴉所預告,這個搗蛋鬼準時出現了;菲艾深知這是把這傢伙緝捕到案的最佳機會,於是她緊跟著吉茵珂絲進入金庫大樓,在追擊的過程中打穿了一道又一道的牆。吉茵珂絲則咯咯笑著,一邊從金庫中撤離,一邊不停地引爆炸藥。最後,菲艾終於將吉茵珂絲逼進了金庫房裡,但這個古靈精怪的犯人並未束手就擒;在發了瘋似的失控大笑中,吉茵珂絲接二連三地點燃了數個飛彈,把整棟大樓都炸垮了,沉甸甸的瓦礫在她們兩人頭上轟然落下。
 
  菲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出了廢墟,但吉茵珂絲早就已經一溜煙地消失了。雖然被這個小賊的塗鴉給羞辱,剛才激烈的打鬥也讓菲艾掛了彩,但金庫中並沒有任何一盎司的金塊被偷走。此時,皮爾托福遠方的地平線浮現了吉茵珂絲留的訊息,是送給她最喜歡的警官的;城邦的燈光排列出一句嘲諷的話語:「妳是永遠抓不到我的」。當菲艾看見訊息時,她的新宿敵咯咯的嘲笑聲也同時從遠方飄進了她的耳裡,緊接著整個城邦就倏地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徹底黑暗中。
 
  「快看快看,我要把裝滿愛與關懷的盒子打開囉!噢,等等 ─ 我怎麼可能有那玩意兒啊!」─ 吉茵珂絲
 
 

技能說明

 
  • 狂躁(被動)
  吉茵珂絲在擊殺敵人或摧毀防禦塔後大幅提高跑速。
 
  • 鬼靈精怪!(Q)
  吉茵珂絲會調整普攻,她的鏈砲和火箭發射器會互相切換,使用鏈砲攻擊會增加攻速,使用火箭發射器攻擊則會造成區域傷害並且獲得額外攻擊範圍。
 
  • 咻咻!(W)
  吉茵珂絲使用她的衝擊槍發射一道衝擊波對第一個擊中的敵人造成緩速、傷害效果並且提供視野。
 
  • 咬咬手榴彈!(E)
  吉茵珂絲丟出一排手榴彈陷阱,在 5 秒後引爆,將手榴彈所在區域點火,著火的敵人每秒會承受魔法傷害,這些火焰吞噬者在敵人經過的時候將會狠咬敵人一口,並且將其定身在原地。
 
  • 超威能死亡火箭!(R)
  吉茵珂絲使用超級火箭炮,火箭炮在飛越地圖後會獲得額外傷害力,當撞擊到敵方英雄就會爆炸,以敵人失去的生命來計算周圍的敵人所受到的傷害。
 

全新重製「蓋倫」 蒂瑪西亞之力再現

 
  • 英雄聯盟》重製英雄「蒂馬西亞之力」蓋倫登場!

全新蓋倫技能說明:

 
  • 堅韌(被動)
  蓋倫如果在數秒內沒受到來自小兵以外的任何傷害,之後他每秒都會回復自己一定比例的最大生命。
 
  • 致命打擊(Q)
  蓋倫移除所有緩速效果,並增加跑速,持續數秒。使用此技能後,下次普攻附加物理傷害,並沉默目標。
 
  • 勇氣(W)
  被動:蓋倫提高額外(由道具、符文或天賦等所獲得)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
  主動:蓋倫獲得一個防禦護盾,減少所受的傷害,並減少所受控場效果的持續時間。
 
  • 審判(E)
  蓋倫舞動死亡之劍,每秒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 蒂瑪西亞制裁(R)
  蓋倫召喚蒂瑪西亞意志試圖殺死一名敵方英雄,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目標失越多生命,所受此技能的傷害會越高。
 
 

永恆榮耀長存 「重裝狂徒」維克特同步登場

 
  此外,Season 3 世界冠軍賽由「瑟雷西」擔起永恆榮耀的頭銜。不改陰森詭譎的氣息,死後復活時會有特殊的動作,從地底爬出彷彿從地獄重生般!官方表示,「永恆榮耀」瑟雷西為限時販售兩星期,把握時機把透著冷冷藍光的鍊魂獄長帶回家。
 
  • 「永恆榮耀」瑟雷西限時販售!

 
  維克特霸氣地掏出一套重裝新衣!不管是「萬有引力產生裝置」還是「死亡射線」,看起來都變得更加致命危險,全身裝備的威力顯然都再次強化改良過,「重裝狂徒」維克特要讓所有人都見識到他登峰造極的科學魔法!
 
  • 「重裝狂徒」維克特等你來體驗強化後的致命威力!

 
  《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即將登場。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英雄聯盟》隊伍 PSG TALON 與能量飲料 Monster Energy 成為合作夥伴 為電競社群注入能量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3
《英雄聯盟》LPL 知名戰隊 RNG 傳出陷入財務困境 執行長計畫拍賣復刻版獎盃使用權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44
《英雄聯盟》2024 季中邀請賽入圍賽 4 月 20 日進行分組抽籤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0
《英雄聯盟》曝光「李星」新美術開發幕後 新影片透露新 PVE 模式等未來更新內容
OLG | League of Legends
21
《英雄聯盟》Faker 為在 HLE 賽後提及 DDoS 言論道歉 「對獲勝者不禮貌」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13
《英雄聯盟》新英雄專屬主題曲釋出 搶先感受「吉茵珂絲」的暴走惡作劇
OLG | League of Legends
315
Netflix 曝光《英雄聯盟》動畫《奧術》新內容 將探索菲艾與吉茵珂絲姊妹間的故事
OLG | League of Legends
54
G-SHOCK X《英雄聯盟》新錶即將開賣 結合海克斯科技和英雄「吉茵珂絲」特色
宅物 | League of Legends
13
《英雄聯盟》推出英雄「吉茵珂絲」、「飛斯」新模型 「K/DA」阿卡莉口罩實體化
OLG | League of Legends
31
《英雄聯盟》粉絲製作格鬥遊戲《鬥士聯盟》曝光吉茵珂絲、好運姐等影片
OLG | League of Legends
77
《英雄聯盟》與 NERF 合作在中國推出限量版吉茵珂絲鯊魚嘴火箭筒
宅物 | League of Legends
17
UNIQLO 公開《英雄聯盟》UT 款式 包括普羅、K/DA、吉茵珂絲等
OLG | League of Legends
33
【試片】《英雄聯盟》首支影集作品《奧術》揭曉菲艾與吉茵珂絲如何相愛相殺
多平台 | 奧術
120
《英雄聯盟》桌上遊戲《機甲 VS 士兵》首次揭露 曝光吉茵珂絲、露璐等星光少女組造型
OLG | League of Legends
91
投稿韓國 Cosplay 團體螺旋貓公開扮演《英雄聯盟》吉茵珂絲造型
OLG | League of Legends
56
【模型】《英雄聯盟》公開英雄「吉茵珂絲」1/7 比例模型 預定 2022 年 6 月發售
OLG | League of Legends
33
《英雄聯盟》與 Funko 展開合作 推出艾希、吉茵珂絲、阿姆姆等 Pop! 公仔
OLG | League of Legends
29
【模型】《英雄聯盟》新款英雄「吉茵珂絲」黏土人 2021 年 8 月發售
OLG | League of Legends
15
投稿OPPO 攜手《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推出 Reno7 Pro「吉茵珂絲」限定版手機
手機 |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7
《英雄聯盟》釋出新英雄「鏡爪」技能解析影片 一窺死亡象徵永恆獵手特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67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