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ULTRAMAN》第一卷動態漫畫化!

作者:迫水未來│ULTRAMAN│2014-03-06 20:11:09│巴幣:26│人氣:5163
由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合作的《ULTRAMAN》是繼承了曾經在日本成為社會現象的円谷製作公司知名作品《超人力霸王》世界的漫畫,並在《月刊HEROS》連載中。為了紀念《ULTRAMAN》第四卷於3月5日的發售,《月刊HEROS》將《ULTRAMAN》第一卷動態漫畫(Motion Comic/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化並在官網上免費公開。




將漫畫中的台詞配上聲音及添加音效,並且施以簡單動畫化的《ULTRAMAN》第一卷動態動畫將會分成六集播出,目前已經公開了第一集及第二集。除了在官網欣賞之外,也可以在《月刊HEROS》的Youtube頻道及niconico網站上觀看(連接請見在《ULTRAMAN》官方網站)。
主角早田進次郎的配音則是由曾經參與過《RDG 瀕危物種少女》、《銀之匙 Silver Spoon》等作品的聲優木村良平擔任。


第一集 遺產





第二集 宿敵




在《ULTRAMAN》的故事中,時間來到了《(初代)超人力霸王》結束之後的數十年後,表面上怪獸與異星人也不再地球上出現了。當年曾經和超人力霸王一體化的主角早田進(由黑部進先生飾演)也成為了國防大臣,並有了一名兒子早田進次郎。然而,本應早已解散的科學特搜隊(Science Special Search Party)卻仍然持續活躍,檯面下異星人事件風起雲湧。繼承了超人力霸王因子的進次郎踏上了和父親相似的道路,成為了「ULTRAMAN」......。


《ULTRAMAN》第四卷封面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TRAMAN|燃えろ!!特攝魂|特攝|特撮|超人力霸王|円谷プロ|ウルトラマン|円谷英二|黑部進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雖然只是動態漫畫,不過加上聲音和動起來之後感覺整個就不一樣了呢!雖然說原著就夠好看了。
可惜的是黑部爺爺和二瓶爺爺並沒有為他們當年(黑部爺爺的話可以算是現在進行式)飾演的早田和井手獻聲,希望這個有點貪心的要求在將來的動畫化或是特攝化中能實現!(円谷之前有透露過有把本作影像化的打算)

第四卷也在3月5日出版了,一直有在收本作單行本的在下當然也會盡快入手!

03-06 20:20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ULTRAMAN》第四... 後一篇:【閒聊】遇到同世代的人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