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國際」預計掛牌上櫃

    (GNN 記者 報導) 2003-05-26 19:44:55

    華義國際(R134)今日召開股東常會,日前董事會提議發放4元股利,其中含1元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的提議,由於華義北京盈餘於近日順利匯回現金約2.1億,因此會中決議追加配發1元現金股利,成為2元現金股利,股票股利3元,總計5元的股利發放。此外,華義國際已於5月21日正式向櫃買中心提出上櫃申請,預計今年第四季掛牌上櫃。

    華義國際表示,92年預計合併營收可達12.9億元,較91年成長約16%,且以配發股利後股本4.28億元計算,累計92年稅前淨利可達2.06億元,稅前每股盈餘達4.83元,稅後每股盈餘達4.09元。今年1~4月累計自結合併營收達3.78億元,以目前股本3.11億計,累計每股稅前盈餘約2.1元,已達成預計之目標;自六月起,因應旺季的來臨,多項遊戲計劃蓄勢待發。包含所代理的韓國全3D冒險格鬥類線上遊戲「A3」、自行研發之武俠類線上遊戲「天下無雙」、新型態聊天交友遊戲「慾望城市」新道具及服務的加入,以及旗下最主力商品「石器時代」也將在暑假前推出新版服務,預計在產品及服務全面性的推廣下,對華義今年下半年度的營收將有持續加溫的作用。

    另外,在海外營運據點部份,北京華義目前營運狀況良好;定位為研發中心的四川華義,所研發之「天下無雙」遊戲將在台灣、大陸及新加坡上線下,今年開始可望有授權金的收入;另外新加坡華義則定位為營運中心,作為華義投向英文系國家服務的跳板,去年推出「Renewal時空戰場」遊戲,也是當地頗受歡迎的線上遊戲,6月份將再推出英文版「天下無雙」遊戲,將為其產品線再添入新生力軍。

    標籤:

    #華義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