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境界觸發者》電視動畫將由「東映動畫」製作

作者:風華斬月│2014-07-08 13:31:40│巴幣:16│人氣:3874
由葦原大介於「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境界觸發者》在今年五月底時才宣布將要動畫化的消息。今日官方近一步宣布,動畫將由「東映動畫(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來製作,詳細消息日後會再公布。




《少年JUMP公式PV》


【劇情大綱】
某日,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穿過被開啟的異世界之門而來,牠們蹂躪門附近的地區,使街上被恐怖所覆蓋。
突然出現的迷之團體「BORDER」擊退了「近界民」,為了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並在這邊的世界建成基地。

四年後,「近界民」空閑遊真從異世界來到日本尋找父親的熟人,並遇上三雲修。 修為了解「近界民」的真相,決定指引及監視人生路不熟的遊真,兩人的故事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展開。





東映動畫株式會社(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成立於1948年,是隸屬日本東映集團的老牌動畫製作公司之一。
旗下知名作品有無敵鐵金剛、一休和尚、數碼寶貝系列、美少女戰士系列、七龍珠、海賊王(航海王)、聖闘士星矢Ω、灌籃高手、遊戲王、美食獵人、京騷戲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銀
老公司...沒想到還在做

07-08 17:02

聰聰聰向前衝
可能是七龍珠改魔人普烏篇的接檔番!

07-08 22:22

醬油阿嫩
應該不太可能 照這進度來看...普烏大概是年番了 到現在連普烏都還沒出現= =

07-09 23:34

我2D天下無敵
動畫化不意外,只是感覺在台灣人氣並不高?

07-10 08:57

風華斬月
漫畫人氣不太高 至少周邊談論的人不多07-12 02:51

老實講漫畫畫工不是太好

07-12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使的劍舞》公開片頭... 後一篇:《RAIL WA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