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日本推出 超音速子等身大立體羽子板 重量高達 4 公斤

作者:ラピス│2014-11-04 18:11:20│巴幣:242│人氣:9560
  相信有看過日本新年節目的人應該都對其中一個場景有些許印象,在新年時大家在自家門前或廣場,拿著飯杓木板在互相拍擊類似羽毛球的東西,落敗的那一方臉上就會被贏家用毛筆塗鴉。

  這項活動在日本被稱為羽根突(羽根突き),其實玩法跟毽子都有點類似羽毛球的玩法,其中拿來拍擊毽子的木板,被稱為「羽子板」。而羽子板由於被認為有驅邪避凶的效果,因此除了玩羽根突之外,也有上面繪製各式美麗圖案、華麗裝飾、甚至將金銀箔貼在上面的種類。而其悠久的傳統與歷史也被日本列為傳統工藝技術之一。

  日本的製造商 Softgarage 結合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動漫,將《Sonicomi》的人氣角色「超音速子」跟羽子板結合,推出了等身大超音速子羽子板。


看看這驚人的尺寸!

  預計將於年底前發售的超音速子羽子板,將由日本國內製作,採用單片不上漆的白木製作,高度約 80 公分、寬約 37 公分、厚度約為 2.5 公分。而且超音速子最醒目的特色也被忠實的立體呈現了。尺寸如此驚人的羽子板,總重量也是相當扎實的 4 公斤。


甚麼都要立體化!

  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宣布售價及販售方式,不過他們也表示日後將會於官方 Twitter 上宣布,並且預計將會採限定的方式在年內販售(畢竟是新年才會用到的嘛)。



高度相當驚人,厚度自然也…

  拿來當裝飾品的羽子板,做立體點、大一點感覺也是很合理,反正都有立體滑鼠墊跟抱枕了,所以現在立體化商品也比較見怪不怪了。不過感覺起來羽子板應該比較適合女性族群才對,不考慮出個《Free!》之類的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春日野政宗
我是歐派星人

11-05 12:26

藥師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日本人了!

11-05 12:28

羽奕
這只能展示……拿來打的話……嘿嘿

11-05 13:23

老黃
出個《Free!》的話

下半部就會有一包在.....

11-05 15:25

weiTW
看成音速小子點進來的...

11-05 16:40

blues.ken
那好像波霸滑鼠墊加根棍子...這兩粒這麼重,揮得動嗎?!

11-05 17:35

憂鬱派崔克
這拿來打球是要鍛鍊腕力跟臂力的吧?

11-05 18:14

qoo
這是用來打自己的吧[e16]

11-05 18:50

深藍夢境
打自己+1

11-05 20:55

嶺上開花
想揉[e16]

11-05 21:19

COVER7414
用這個打別人耳光WW

11-06 12:23

玄太
滑鼠墊就滑鼠墊別再鬧啦~wwww

11-07 00:04

CanyonZone
中國十大暗器之首-好折凳
日本十大暗器之首-好羽子板

11-07 00:13

花生
日本人只在乎胸部

11-07 15:32

北極海
比T65步槍還重 這是哪招?

11-10 02:05

迷樣般的某糖
我也在乎胸部,我是日本人 比起現在貧乳控一堆,正常大小剛好才是真正稀有一族。

11-10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Rapi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船梨精肉包日本超商發售 ... 後一篇:窪之內英策《流氓蛋糕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