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73歲大型新人富野由悠季,將於《鋼彈Reconguista in G》出道擔任聲優!

作者:無名│2015-03-06 09:26:29│巴幣:22│人氣:4674
 
 鋼彈系列最新電視作品,MBS系列電視動畫《鋼彈Reconguista in G》(通稱:G-RECO),3月5日與《鋼彈The Origin》聯合舉辦活動,會中G-RECO的製作人小形尚弘揭露了一個大秘辛,那就是G-RECO導演「富野由悠季」,將在3月26日播放的第26話──同時也是最終話「站立於大地(大地に立つ)」擔任聲優,演出劇中角色。

 一般說來,日本動畫由於製作流程分工嚴密,再加上配音工作的特殊性,與電影界比起來,由工作人員等非演員出身者來演出的例子可說非常的少。不過,為了宣傳上需要、壓低成本,抑或單純熱鬧好玩,仍然可以見到動畫導演本身跳下來於自作或他人作品配音。其中最有名者,則是擔任宮崎駿導演退休作品《風起》主角的庵野秀明導演。

 
 G-RECO自開播以來,不僅在北美、英德法語系圈、中韓、紐澳推出網路播放,在日本國內也推出富野作品首次的廣播節目,還前後舉辦多次特別上映會,模型系列的發售預定也一路排到播放完畢之後數月,於3月27日又將推出「與富野導演與工作人員一起」的欣賞會,可說好不熱鬧。不只如此,小形製作人還在活動中宣布,今後G-RECO與其它作品的聯合活動將繼續辦下去,甚至提到G-RECO電影版是否能夠成真,需要靠粉絲大力支持。雖是一般宣傳上常用的說法,然而在各種發展熱絡的現狀之下,不免引人遐想。

 過去,《鋼彈00》曾經有55歲的大型新人「蒼月昇」(古谷徹)」,而這一回又出現了更高齡的73歲新人。雖說是新人,但是富野導演曾經於真人電影演出,因此這次在「動畫」中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著實令人期待。其擔任角色還沒有發表,然而富野導演曾經在訪談中提到系列尾聲將出現「日本」作為劇中舞台,因此其造型想必將又是另一波注目的焦點。


富野由悠季 真人電影演出履歷:
《魔女潛艇》- 叛亂軍上尉(2005,樋口真嗣)
《日本沉沒》- 高僧(2006,樋口真嗣)
《少林少女》- 櫻(主角)的祖父(2008,本廣克己)
《日本最長的夏天》- 前陸軍大將今村均(2010,倉內均)

消息來源:
「夜のG-レコ研究会 ~ORIGIN VS G-レコ プロデューサートークショー~」3-5(木)19時よりライブ配信!  GUNDAM.INFO  公式ガンダム情報ポータルサイ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傳說巷口賣香腸的鄉長
富爺出馬沒問題嗎

03-09 15:25

Shizuru
全片最大排聲優

03-09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aito21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彈 Recongui... 後一篇: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