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前四分鐘內容免費公開中!

作者:迫水未來│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 Ginga S 決戰!力霸王 10 勇士│2015-03-17 23:15:55│巴幣:10│人氣:3856
《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下稱:《十勇士》)已於2015年3月14日開始於日本上映,而円谷製作公司的Youtube頻道也上傳了《十勇士》的前四分鐘片段,讓尚未前往電影院欣賞的影迷們能夠一睹為快。


冒頭約4分ノーカット無料配信!『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 決戦! ウルトラ10勇士!!』




本次公開的片段是「時空戰士Etaruga(暫譯,原文:時空の戦士エタルガー)」與超人力霸王Cosmos(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於遊星朱蘭(遊星ジュラン)上進行戰鬥的內容。

遊星朱蘭是首次出現於2001-'02年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Cosmos》中的虛構天體,在2002年電影《超人力霸王Cosmos 2 THE BLUE PLANT》中再次登場,並於2003年電影《超人力霸王Cosmos vs. 超人力霸王Justice THE FINAL BATTLE》中被《超人力霸王Cosmos》系列作品中登場的組織SRC選為怪獸保護地。在《超人力霸王Cosmos》系列作品結束後再次於2012年電影《超人力霸王SAGA》登場,此時的遊星朱蘭已經成為怪獸們的天堂,《超人力霸王Cosmos》主角春野武藏(杉浦太陽飾)與家人也在朱蘭上生活,而在貫串TV版中的強敵、最後與Cosmos和解的Chaos Header(カオスヘッダー,台譯:混沌元凶)也在朱蘭上生活。



於電影院新宿Piccadilly舉行的上映首日演員.STAFF見面會


另外,3月14日當天也在部分上映電影院舉行了上映首日演員.STAFF見面會,除了杉浦太陽、小宮有紗、根岸拓哉等主要演員以及導演坂本浩一以外,超人力霸王Cosmos與超人力霸王Ginga Victory也一併出席。另外,在全國各地的上映劇場也將於上映期間的每周六日舉行超人力霸王握手會,電影中出現的超人將各自於各電影院出現(詳細日程請參閱官方網站),並與所有觀賞的觀眾握手互動。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上映首日見面會




另外,從上映前十日開始,円谷Youtube頻道也陸續上傳了在《十勇士》中登場的十位超人力霸王的介紹影片。

















-相關連接-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ついに本日公開!全メインキャストと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ビクトリー、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が登場し、初日舞台挨拶と「史上最大の劇場ウルトラ握手会」出陣式を実施!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 決戦!ウルトラ10勇士!!」舞台挨拶満員御礼!土日の映画ランキングでも10位にランクイン!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60秒新預告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將於2015年3月14日上映!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 Ginga S 決戰!力霸王 10 勇士|燃えろ!!特攝魂|円谷|ウルトラマン|特撮|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一開頭的片段是高斯與超時空魔神エタルガー戰鬥的片段。我果然不是很喜歡坂本的ウルトラマン。
其一,高斯都與武藏合體了怎麼會只用日冕型態應戰?就算沒有未來型態(未來型態真的要變THE FINAL BATTLE限定了)也會有日蝕啊。雖然我想坂本是想把日蝕保留到最後決戰再用。還有,哪時候追加了「日冕型態被打敗後會回到月神型態」的奇怪設定。還有那個被打敗之後的大爆炸是怎麼回事?除了惡役超人之外哪有超人被打敗之後像是怪獸一樣大爆炸的!高斯被大敗也是直接消失(如TV第64話或THE FINAL BATTLE)或是變成透明體(如TV第29、30話與THE FIRST CONTACT),坂本沒看過高斯好歹也問一下別人吧!
其二,看的出來《十勇士》的高斯想要重現當年高斯充滿特色又漂亮的動作(融合了太極拳的色彩的各種動作),但是,果然還是跟當年有不小的差距。
其三,雖然一開始就沒期待了,不過高斯和其他超人的不同之處看來應該不會在這裡出來。

03-17 23:2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貳零壹伍年參月拾參日》... 後一篇:「318」一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